close
接連著好幾天...我失眠了!!!
每次都聽到旁邊2隻睡熟的打呼聲不斷...

然後我還是得撐到3.4點才睡@@"

並不是要顧小圓寶...
而是最近每到晚上肚子就會不舒服,
好像脹氣一樣,就是悶悶怪怪的...

因此也就不想睡~只好就這樣失眠...

雖然大部分隔天會和小圓寶一起睡晚些,
但這樣沒睡很長的夜,
竟也都會參雜著一些很莫名的夢出現???

話說有兩個夢的印象還蠻深的,
一個是我夢到要回高中的學校參加某活動,
夢裡的狀態也是我以結婚生小孩後,
只是很奇怪的是在夢中我是要騎車回去...
且還想著要帶小圓寶一起去給大家看,
結果竟是很妙的是想要把小圓寶放在機車的車廂中!
到學校後,停好車,打開車廂竟沒看見小圓寶?!
奇怪???小圓寶勒???
我還翻了車廂,把東西都拿出來,
竟也還一邊想著~"小圓寶怎麼可能小到可以塞在這裡勒?"
後來又突然恍然大悟!
喔~小圓寶在家裡頭睡覺哩!!!
整個就是莫名其妙的夢="=

另個,是夢到跟隨忍者龜飄泊的王哎呀,
哈~~~我竟然夢到她偷偷結婚還生了寶寶,
不過夢中她跟我連絡的原因是她想生第二個,
可是她家的人不准???!!!

這到底是什麼夢呀???!!!

但兩個的共通點應該都是有夢到高中的好友們~

嗯...想不透?反正就是夢啦~

呼...這篇好像很廢話...

就還有些事情沒交代完,
自從我嫁出來後,Zo媽變大肆改了家裡的家具,
這幾天還裝了卡拉ok...

然後要我叫何婷ㄟ&倫小姐一起來家裡唱歌!
可是本人手機廢了之餘也還沒找著這兩位~

結果...這篇應該就是要告知有陣子沒見的朋友們~~~

該出來聯絡一下了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