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件事,到現在都還是覺得很怪@"@
自從沒工作先帶小圓寶後,常常很多我跟feng說計畫想買的東西,
到最後都會不了了之...
且都不是他不給我買,是我會莫名的就忘了上一刻要買的東西...

那ㄟ阿內@"@???

這是某種要我勤儉持家的制約性健忘嗎?!

一直以來都有事情累積沒做完的感覺,
看著小圓寶一天天的長大,我卻也都沒好好紀錄...

網誌有po但文章其實更新不快,
不知不覺莫名其妙的現在有種沒圖沒真相的習慣...
對於一些想紀錄下來的事情常會有種堅持圖要用好在po的"鳥毛"

我想是不是該每天寫日記才對?!
還是要去BBH認真的紀錄一下瑣事,
多充實一下文字上的記憶.....

每天起床後有空就想趕快看rss,噗~沒有一天可以完整看完所有文章的...
每天都還是有好多好多的新資訊一直跑進來,不斷不斷更新延續...

唉唷~~~書籤越存越多,自己看到都不知道怎辦了?!

這就是所謂資訊爆炸的時代嗎?!

究竟啥時候我才能學會不要這麼容易被干擾分心勒?!

似乎很完整的哪天突然不能上網我應該就等於作廢了吧?!

一個很不專心養小孩的媽,
一個一點都不認真持家的老婆,
一個資訊更新很慢很慢的部落客,
一個完全毫無事情先後順序安排的人,

很好...一切就這樣累積下去,看我能"貪心"到什麼時候?!

p.s又開始碎碎唸的內容...請見諒!

p.s2
給自己的清單:(不是電玩!...不好笑=.=")
---改版面,快搞清楚無名呀!
---整理小圓寶的眾多照片...在不處理有天硬碟也要炸了...
---小圓寶的遊戲區勒?
---抽點點空整理家務吧...
---瘦身?!還敢講,什麼事都不做,一直當宅女...
---噗~再打下去就真的很欠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