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我真的不是壞媽媽啦~~~只是偶爾會想欺負一下小孩!
上回錄了小圓寶
[14m23d]對自己枕頭的執著
後,
某天我在看影片,小圓寶聽見就跑來也要看,
沒想到看著看著...這小傢伙竟然扁著嘴,眼框還紅著泛淚光!

真是太神奇哩!沒想到小小年紀就會"觸景傷情"呀?!

本來想說既然你看了會哭,那就不要看了嘛~
不過這小子還是堅持吵著要看!
好吧~那就看吧~
最後竟就號啕大哭起來...

隔好一陣子的今天,媽媽我又再回顧影片了!
((不是我太閒啦!是要整理時順便看看!!!))

剛好又是看到這部哭的悽慘的影片,愛湊熱鬧的小圓寶又跑來~
我想,隔這麼久了,應該不會又觸景傷情了吧?

結果...


就是這麼神奇!
媽媽我可沒要虐待小孩耶!是說這小子也太容易感傷了吧?!

從以前他去醫院打針,聽到別人哭,自己就會開始扁嘴想哭。
可是當他自己去打的時候又一附好像沒事一般,到現在打針也是一樣!
連護士小姐都驚訝這小傢伙的冷靜。

只是有聽見其他小朋友哭的悽慘時,他就會莫名也感傷起來...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呀?
容易心軟的孩子,雖然以後可以在他面前裝可憐博同情,讓他不要使壞。

但,會不會太容易就被牽動了點?

--------------------------------------------------

Zooa相關文章:
[7m22d]尿布小圓爬爬去洗香
[8m23d]啃啃牙刷說說話
[10m8d]學說好,順便拍手講電話
[11m18d]搖臀擺手跳跳舞,分輕重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