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起來,發現小圓寶的臉...一整個很誇張的被蚊子叮了6.7包...
且不曉得為何的紅疹子又出現,臉就像小花貓似的><"看的好心疼...

又剛好要回豐原跟Zo媽吃飯,果然...Zo媽一看到又是一陣唸~ ><"我也不想這樣呀... 由於我的過敏體質,有可能也藉由母奶把過敏厡帶給小圓寶, 所以我得小心飲食... 但目前也是在實驗階段,得慢慢紀錄才知道哪些是還會過敏的...

結果Zo媽就叫我乾脆不要再餵母奶!!!才不會反而讓小圓寶又過敏!!!

聽到實在有點錯愕!!!雖然當下我堅持還是要餵之後Zo媽也算了,
因為她上回看到小圓寶臉這樣,就有先托朋友要去日本買藥回來給小圓寶擦...

回到家後,我其實還是對這件事很耿耿於懷,也有跟feng說~
 
不過真的也很無奈,我知道母奶的好!
可是卻又有可能因此讓小圓寶引起過敏,畢竟我吃啥也等於他吃啥...

好不容易全母奶已經餵了3個多月,從一開始無夜無日的擠奶追奶,
到現在終於算上手的,奶量也能平衡,還小慶幸自己當初堅持的辛苦終能有甘的時候了...
才陸陸續續併出一串串不曉得從何而來的"過敏厡"?!
看著小圓寶,根本也不曉得他到底癢不癢,但那些紅紅真的很讓人心痛又心疼,
每次出現,每次都再再打擊我...真討厭我是這樣的體質...
 
上網爬文看許多關於是過敏體質也照樣餵母乳的媽媽,
大家都好堅強,爲了寶寶一直努力著!!!

我也好希望自己可以給小圓寶最好的!!!
所以不管如何,我得再更努力控制飲食&紀錄,
一定也要餵到小圓寶不想喝再說!!!繼續拼了\\>w

過敏vs母奶,相關文章:
---母奶與異位性皮膚炎---
---如何避免過敏兒的產生---
---餵母奶,好處一籮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