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4(三) 上回沒到的黃小豪桑歸隊了!
第二次來此,剛好隔一個禮拜,因母親節那禮拜
黃小豪桑特忙,
而我們誤打誤撞下去吃的這間,Zo媽對於不能吃到四人套餐耿耿於懷~
所以一定也要
黃小豪桑拖去吃吃看!!!

這回搭上母親節的順風車,
原本只有$1988的四人套餐多了$2188的選擇,
用料好像更優~且飲料也可以有更多選擇!
整體感覺很好>w<
尤其服務生~超感心,一直被我們問東問西卻還是很認真的回答我們,
重點是她竟然還另外準備要給小圓寶的白開水~
厚~真的太"大心"啦!!!光這點就足夠我們再多來幾次了!!!

四人套餐份量配的剛剛好,雖然基本還是一人一個,
不過比較難估會吃多少的那些菜份量就很充足!
對我們而言都不會有吃不飽的疑慮~
雖然本人我不能吃的東西也不少,但一開始服務小姐也很熱心的問我,
有些還可以幫我改菜,更是感動到連Zo媽都說要幫她拍照徵婚了!!!

能讓愛刁人和挑嘴的Zo媽讚不絕口,真的很不容易哩!!!
說實在的,這樣收服務費人家才給的心甘情願呀~
就算要額外給她小費也都覺得剛好而已勒>w<
所以服務業,真的也要很專業的EQ兼無比的耐心內!!!((不小心離題了...))

湯~裡頭的雞肉很妙,超嫩!!但由於我不能吃筍子,換了忘記啥菜,
有點老,算美中不足的一個芝麻點~

蒲燒鰻魚土鍋飯吃第二次哩!因為真的覺得很好吃呀!!!
鍋巴很香,飯裡好像也還有加別種香草!?沒問,不過淡淡香很順口~

一路吃下來其實大家已經都飽的差不多了,突然才發現漏了"田樂雞烤腿排"還沒來,
呼~真的都快撐了~腿排來還是很誘惑@w@
搭上高麗菜絲和醬,喔~我愛這口感,清爽之餘也很夠味唷!!!

可能因為套餐等級比較高,這次飲料的選擇變很多~
"黑豆玄米抹茶"也比我想像中好喝,是我尬意的味道和口感>w<
甜點好像就是隨機附送的感覺,
本來我以為會是上回的"黑糖芝麻豆腐",芝麻豆腐超香~濃濃芝麻味很讚!!!
可惜這次換"紅豆湯圓冰",雖它們的紅豆也不錯吃,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濃濃芝麻香~~~

--------------------------------------------------
--------------------------------------------------

2008.05.07(三) 缺
黃小豪桑的家聚
第一次來,不過比我還愛拍照的沒來,所以我也挺懶的拍太多...
因為Zo媽都會覺得我們很麻煩,兩個人在拍她比較認了,只有我就很麻煩~

也因三缺一,小圓寶不算,
Zo媽原本想直接點四人套餐的念頭也只好放棄,改點"烤鮭魚排?!定食"$260,
而我和feng為省什麼都想吃看看的慾念,索性直接點雙人套餐$888,

蒲燒鰻魚土鍋飯,湯,小菜,茶碗蒸,綜合炸蝦天婦羅,
炒菲力牛肉&菇
什麼的?!,梅果醋,炒食蔬,飲料,甜點~挺豐盛的~

尤其菲力很嫩>w<

甜點也好好吃~

整體來講,都很不錯,價位也不高,算是我會挺想再來的店,
哈~有相關企業的卡也能打九折喔~

嗯...講吃的通常我都很不負責的感覺,畢竟我也很主觀!!!
不過是自己也真喜歡才會PO出來,不優的就默默給他刪掉~
所以大家也是可以去嘗試看看啦>w<

-------------------------------------------------------------------------------------
相關文章:
**耶~鮮喔~元定食**

--------------------------------------------------
Zooa相關文章:
[吃喝]大胖子牛排館家聚
[吃喝]菠蘿油王子午餐
[吃喝]廣三嘉麟樓家聚
[吃喝]寵得強森乳酪蛋糕(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