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荒廢了好久...昨天終於重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部落~(其實還有狠多地方的還在荒@@")

不是很一定要說什麼,或想做什麼~
只是覺得...似乎不能就只是這麼過了~

很多東西我很想留下些什麼!
很多事情我也想體會些什麼!
很多的過去,也許來不及證明...

但我想把握現在!!!(雖然也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不過就盡力而為嚕>v<

關於自己我從不知道怎樣去介紹,
關於自己我也不懂怎樣去推銷???

我是學室內設計的,但我喜歡方格裡的天馬行空勝過於比例尺上的規矩,
所以我現在學影像~做美編~想企劃...

我是玩手工藝的,但我的三分鐘熱度讓我沒有專攻一種長項,
所以我現在會些有的沒有的...都是可以繼續延伸...

我是墮落在家裡的SOHO,但沒有很積極的接案子,
所以我知道自己還有狠多東西想學要做該行動!!!

目前...

就是要讓自己了解,推銷自己想做的會做的,才是重點!!!
人生就這一次,有多少能耐,就看自己能做多少事嚕!!!

=v=請多多指教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