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寶寶的乾媽們MSN,也順便和我自己也不曉得究竟那些有沒有來看我blog的朋友聊到...

一方面現在的我~待產中~其實很多空檔時間可以整理年中時到現在的一些記事,
所以想趁機讓自己養成紀錄的習慣....

畢竟明年我家寶寶要來哩!!!

種種第一次我不想錯過,也希望能多替他保留~=v=好在我活在科技時代~

但我一直覺的把所有事情集中在同一個blog裡似乎太複雜了...

結果朋友們是覺的我分太多要點來點去更麻煩="=(真是,,,整理的人都沒在嫌了~~~))

而寶寶的乾媽更狠...直接要我放寶寶的紀錄就好,關於我和峰的不用了...((嗚~有了孩子就不要我這多年的姊妹...)))好啦~以後兒子就交給你們了~我跟老公消遙去~=v=

後來,孩子的爹也建議...反正我現在也在試我的廣告收益~
(((順便呼籲,有來看我的朋友們,隨手點點我右邊的廣告吧!!有些活動其實還不錯滴!!!而且看能不能也替我寶寶賺點尿布錢哩!!=v=感恩感恩呀)))
所以還是好好把這裡搞好吧!這樣來看的朋友們方便,我也方便哩!!!之後塞不下了再看怎處理就好...
想想也是...大家都方便之餘我也好紀錄~(嘿~不是我又要偷懶內~是有問過大夥們滴!!)

因此結論...

就先這樣...我把分類規劃好,然後慢慢補上要紀錄的一切,包括我的孕事,寶寶,和另一半的生活之類~狠瑣碎...但要看啥的各位還是可以依喜好直接從分類找,不用全部都看,應該也還蠻清楚的!!?!!反正有問題再問我更快~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