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嫁了之後,我們家都會維持著一個禮拜吃一次飯的約會~
其實應該會更常才是,只是我現在是孕婦,大家都不愛我亂跑~
不然豐原~台中,很近呀!!!

通常只要有我弟,他就會比我認真的拍拍紀錄一頓飯~
雖然也常會吃了之後才想到要拍照,但認真程度比本人我好多了!!!
而且很喜歡順便留下當時的對話...很好笑>v<

所以我偷懶,直接引用他的網誌!哈~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baby7642261&article_id=11870733

"禪世季"的東西很新鮮,價格中上,正常講如果沒有Zo媽去,
平常我們小夫妻是不會去滴!但這間的東西真的不錯~
很難得feng吃日本料理回來還會有不錯的評語,
雖然他吃的是"精緻牛小排涮涮鍋"-$650
可是光看就知道牛肉很讚>v<吃的人也挺稱讚的...
只可惜我不吃牛="=偏偏周遭人都可以...真莫名

現在晚餐不想吃太飽的我,
點看起來挺熱鬧的"綜合壽司定食"-$220,
有包含味增湯,沙拉,水果,甜湯~在裡頭算便宜哩!!!

只是我期望中的"酪梨壽司"很低調...味道很淡...
豆皮壽司就是那樣~特別不了太多~
不過花壽司夠大!料很豐富,後來還分給我弟~太多東西了@@"

過程中有Zo媽真的很爆笑~
我總覺得店員回家一定也會打網誌說遇到Zo媽這"澳客"的事情,
不過說實在的...裡頭的服務生真的都很像"新來的"...
很多東西都不曉得似的!?

晚餐後陪我弟買包,本來想趁特價幫feng找衣服...還好沒買!
((回家後看到新光的DM
13號~15號去當日刷台新信用卡滿一千可以換午安枕))
((哈~產檢那天剛好就可以去看看哩!!))


晃一下新光就往逢甲去~
幾乎我們每次吃完飯都還會在去逢甲走走拍貼,有時大夥會再吃個點心之類,
但這次晚餐太飽了><"
晚上6:30出門,快11點才到家...有點累!!!

不過我很高興我們家每次這樣簡單的聚會...長大了的孩子在麻麻心中還是孩子!
就算我們自己都以為是大人了,
就算我們也都可以開車載麻麻出去(通常她還是寧可自己飆~)

終究~還只是個孩子~
或許是因為我也有了寶寶,家庭的互動更多了,
不管是我們小夫妻自己的,還是跟麻&弟&親戚朋友們...
很多溫馨的小事累積著幸福...

很平實,很熟悉,很安定的...維持著大家一貫的幸福=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