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這趟誠品行還是有收穫的!!!
雖然,我只有挑到三本...但也很慶幸,這真的都是我想要的呀

首推是"猜猜我有多愛你英文版硬頁書+磁鐵組合",原價$550,三折後$165.

原本我就很喜歡這系列的書
((改天會來好好介紹一番!)),
不過上回不小心漏買了這本...
本來也打算要再補買...
沒想到竟讓我在特賣場上竟然被我看見這套書!!!

還有故事和小兔子的磁鐵耶!!!
以後等小圓寶熟悉故事後我就可以跟他玩磁鐵啦~YA~超開心!!!


第二本是赫赫有名的"查理和蘿拉"作者Lauren Child
的另外作品,
"Beware of the Storybook Wolves-英文立體書" 原價$599,三折後$180

這本在特賣場裡還算多,只是每本都很可憐的感覺...@"@
找了很久才終於有本傷害比較小的可以回家修理一下就好~

雖然我的英文很破,要我看著英文唸給小子聽,我也只能說...很難呀~~~

但立體書的吸引力就在這,就算只看圖,也是很有趣哩>W<
尤其這本立體書超~~~精緻的!!!
翻譯稍微上網查一下就OK,
不過目前我打算直接跟下一本一起去找CD來聽啦~哈~



第三本是以另類韻文方式來認識ABC聞名的"Chicka Chicka Boom Boom"
的姊妹書-"Chicka Chicka 123",原價$560,三折後$168

畫風可愛簡單色彩清晰,可惜就是少了CD...
所以也得開始找尋一下,希望是還能找到DVD~

網路上其實也能找到很多的相關影片和資訊((我也會盡快整理來分享滴))

--------------------------------------------------
戰勵品目前就是這三本,不過 誠品買賣會活動 12/22(一)
而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再去...@"@

因為這趟去,還順便逛了嬰童用品特賣,
一不小心失心瘋,就幫小圓寶買了比這些書多快4倍價錢的"過年新衣"...

只好自我安慰這是用小圓寶之後的消費券買的了...天~我敗的好徹底...

可是...回來後給小圓寶試穿...真的超好看的啦
嗯,等下次穿出門後我會猛拍上來給大家看看...
看看這幾件比當媽的我衣服還要貴的小童服究竟有多少魅力?!~哈~

--------------------------------------------------
Zooa相關文章:
[活動]2008誠品中友店舊書買賣會&中友百貨活動訊息
[公益]誠品-『許新惜舊.無盡藏 募書活動』
[人母]YA~0歲第一批新書到手!!!(含書商資訊)

[人母]布玩採購小記

[人母]親子閱讀參考網站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