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大越貪玩的小圓寶,晚上也越來越難睡了...

前天出門一天,小子幾乎都沒睡,晚上便開始"酣眠",
吵得隔天要上班的feng凌晨四點還得爬起來看小子究竟怎麼了?!

怕小圓寶再這樣三不五時吵下去,feng遲早會精神衰落@"@

隔天feng下班,我便跟他說,
不然晚上我帶小圓寶回豐原住一陣子好了...
反正我們家的都很晚睡~小子要吵也沒關係!

feng馬上說:不行,這樣我早上起來就看不到你們了~

我笑說:沒差吧?!這有關係嗎?!

feng說:有,這樣我早上起來就不能幫你們蓋被子了~
            我早上起來看你們兩個,兒子常都是沒蓋被子,
            你會縮成一團,所以我要幫你們兩個蓋被子啊!!!


哈~就這樣,我們兩口子的簡單對話...

可是,我覺得很幸福內


有時也會想,雖然不曉得兩個人的感情會一直維繫到什麼時候?!
但只要現在,
我們都能爲彼此的存在而感到開心且滿足,這樣的甜蜜也就夠哩!!!


((無意間發現距我上次紀錄夫妻甜蜜多竟隔了半年多...))
((天啊?!是我記性不好兼偷懶沒記?!還是我們已經邁入老夫老妻的境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