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先去新亞東產檢,寶寶還是一切平安健康,而且今天很賞臉~
有小露一下他的五官,終於~李醫師應該很開心吧!我兒子難得肯正視他!

中午本來想去公益路那邊的"八豆食府"吃午餐,
卻無意中發現對面開的這間可愛的"菠蘿油王子",
峰讓我掙扎...
因為前些日子我一直很想吃看看"冰火菠蘿油"~不管哪家的都好~
所以意外發現就在眼前...我還是捨棄了正餐...
選擇了明明就比較適合當下午茶的這間!!!

其實真正好吃與否...Zooa我很難評論,畢竟我也沒吃過幾家且我很主觀!!!
就個人來講我是一定會再來的!因為我愛烤菠蘿包~超好吃>v<
只是還可以肯定,這當正餐下午很快就餓了="=
但我們在吃的同時還是有客人來而且一點也是好幾個"冰火菠蘿包",
挺妙滴!想必大家的接受度應該也蠻高的吧~



後記:
對於菜單上很多東西我其實挺好奇滴,不過感覺的出來甜品居多,
而峰對甜食興趣不大,因此我也很安分的點自己最想吃的"冰火菠蘿包"就好,
且對於吃鹹的峰而言是覺得還好...
所以~下次只想去吃甜品的人...記得找我=v=哈

--------------------------------------------------
Zooa相關文章:
[玩樂]三訪皮克藍門-上(補)
[吃喝]寵得強森乳酪蛋糕(補)
[吃喝]漾春天晚餐好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