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和上回一樣...索性不貼@"@
誰叫我兒子這麼不愛露臉...

孕婦已經胖到71kg了...((如果我會憂鬱這一定是主因="=))

不過寶寶很聽麻麻的話...都有乖乖的長大,而且也不會讓我太辛苦~
很多孕婦後期有的不適我都還好,
雖然偶爾還是會抽抽筋或者肚子悶悶難動的狀態,但都不會太久,一下下就過了,
也不會有便秘的煩惱~水腫有點...
可是有可能也是因為胖了...大致上就都還OK!

已經漸漸適應了當孕婦的生活=v=

寶寶體重:1400g
醫生說~照這樣長大的速度,預估寶寶出生時,應該3000出頭而已,會很好生滴!!!
真開心~~ 

胎位:還是很正常
頭一樣滾在下面哩!且經過我前幾天的碎碎念,他現在已經不太踢我肋骨了!
很好~不然麻麻我應該是會記仇的...
但相片拍出來...還是一顆圓圓...的肚子吧?!

我和拔拔一致覺得~寶寶越大拍的照越不能理解呀@@"???

這次又抽血...好痛><"
下次好像要做"B型鏈球菌篩檢"...是內診ㄟ...有點害羞///
胖拔拔還說~害羞啥~那你生小孩怎辦?!醫生都看膩了啦...

="=|||真機車...

*寶寶~你千萬不要再像拔拔一樣任性了啦!!!下次再不給醫生看到你的臉,你就要被他排擠了勒><"要乖乖喔!當個上相的小可愛也不錯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