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等fegn下班就一起去產檢,禮拜五晚班李醫師不在,換陳醫師!!

這次麻麻的體重沒變!!!很好=v=而且寶寶還是有正常吸收唷!很乖很乖~希望後半段在我稍減量的正常吃之下,可以只胖寶寶不胖麻麻~>v<寶寶加油呀!!!

寶寶體重:2047g
不曉得是每個醫生的量法都不一樣還是怎樣,這次寶寶大挺多的感覺,可是我覺得是因為頭大的關係,好再醫生說頭大小是遺傳,肚子大小才是主要吸收影響,嘿~肚子也圓圓很正常喔!!!
還好看醫生時寶寶睡著了,才有機會很清楚的拍到他的正面五官,整個比例頭很大呀!而且感覺上跟他拔拔越來越像了="=本來尖尖的下巴都變圓圓了...果真是個小圓寶寶~重點還是超可愛哩>v<

胎位:依舊很正常,醫生說現在後期胎位應就比較穩定了,羊水量和胎盤也很正常=v=不過越到後期也越要注意寶寶的胎動...1.2小時沒動靜時就要吃點東西,若再過2.3小時還是沒反應就要去看醫生哩@"@

我想我家這調皮的小子應該是不會躲這麼久滴^^

上回的B型肝炎產前檢查也都正常,德國麻疹疫苗的抗體都還有內!
這次內診B型鏈球菌...整個很害羞...>///< 自費$500

報告下次產檢會出來,應該還是一切正常吧!!!哈~

離開醫院時拿到了"雀巢"的寶寶圍巾,最近也要開始幫寶寶收集生活用品了!!!
雖然很多不懂,但好在週遭當媽的朋友都很熱心,甚至沒當媽的姊妹伴也是~超感心~我兒子會在肚子裡給你們鞠躬滴!!!哈哈~
目前也就希望一切順利...寶寶還是要努力的乖乖平安健康出來跟大家玩唷!!!


這是昨天姐姐拿來姐夫的姐姐提供的二手禮>v<超開心,對於現在啥都不知道怎準備的我而言真的是很感動內!!!
ㄏㄏㄏ~寶寶真是幸福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