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孕婦目前33周又2天的肚子=v=很微妙...明明穿的不多,卻無法有煽情的作用...
而且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大哩@@"...寶寶似乎比較喜歡住套房,不愛大別墅!!!或者是很聽麻麻我的話...不敢把我撐的太胖?!?!
總言之...每天看著自己肚子的變化,以及漸漸不能夠和我的腳指頭有近距離接觸的感覺...真的還蠻神奇的!!!

現在寶寶越來越大~很多時後他在滾動都可以明顯的感受到他的位置...甚至手腳踢到哪也可以體會...能看到自己的肚皮出現詭異的移動@@"除了神奇之外,更會覺得異型電影裡也常搞的那招生物鑽入人體蠕動的畫面,應該就是看到寶寶胎動的啟發吧!!
而且有時還真的會痛="=|||

最近寶寶老是喜歡窩在某一邊...雖然他也常會換一下左右,但由上往下看,肚子永遠不會有平均的弧度...很怪...
腳的距離似乎也越來越遙遠...肚上的毛也還是很多@@"不過肚臍還沒有凸起來,聽好多當媽的說到後期都會變凸肚臍!我好好奇那種樣子~因為現在還是凹的,但有被撐大的感覺(照出來似乎很不雅="=|||所以我盡量不要拍正面...)))


記得曾經和毛糖ㄇㄡˋ&麻吉女兒去看過的人體展,裡頭播放的"生命的奧妙"(這在Discovery頻道也常出現!)
那時就真的覺得生命很奧妙呀~只不過2個細胞體結合最後就可以變化成這樣的一個小傢伙...然後到這世上後,又變的像我們這樣一大隻="=過程就算拍的很清楚,要去想像和體會其實也不容易...畢竟影片中的孩子又不是在我肚子裡~

不過現在自己也成了孕育生命的容器...如果說真的能感覺有東西在體內變化,還真的是太神了@"@但能體會到的是,要去保有這一切還真的很不容易...莫名其妙的看見他成型,聽見心跳(甚至摸自己的脈搏還真的會有另一個小振幅!!!)過陣子他又出現了手腳,五官....一路下來,很快的似乎就要準備和他面對面哩!常常我都還不能理解自己要當媽的這角色究竟該在何時調適!?

唯一能確定的是,不管如何都一定會希望這寶寶能平安健康的加入我們的生活!!!

有機會的話...看我能不能順利拍到寶寶胎動的樣子和大家分享,或許很多人都看過也覺得不怎樣,
但這小傢伙是在我肚子裡的勒~他的樣子再怎樣也不會和別人一樣滴啦!哈~
(重點也還是要"有機會的話"!!!常跟我MSN的朋友都知道...我家寶寶跟他拔拔一樣...很機車="=|||遲遲不肯給我拍他胎動的樣子...所以...也只能隨緣了~=v=)

...漸漸也有種孕婦會越來越多話的感覺...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