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六) 和
翔媽 , 奶油球麻麻&奶油球 的午餐約會
這回的聚會主要是相約去買小夥子們用的"餐椅",
為了養成小子們的良好飲食習慣,媽媽們也真的是得費盡心力呀@"@
((待圖片整理好後,再來好好介紹一番~))

買完餐椅之後便一起去"八豆食府"午餐.

八豆食府的裝潢挺有特色,古色古香的現代版設計,
可惜還不習慣自己帶著小圓寶吃飯,
((平常都可以丟給feng顧著,然後當媽的亂亂跑~亂亂拍!))

但這次沒有...就沒法好好拍拍餐廳的景,只好留待下次了...
且這小子一去竟然就得去洗屁屁,
開放式的洗手台可以直接看到外頭用餐的人,實在亂尷尬的...



經過上回"水相初次媽媽聚會",小圓寶和大家也都算小熟了!
((只是這次翔翔又和我們無緣見面了...=.="))

所以裝害羞的時間非常短...尤其又有東西吃的時候...
根本就毫無形象可言了

說到
八豆食府的餐,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套餐好像有分為$230.$260兩種價位,((另加10%服務費喔!))
主要差別好像也只有主菜部分,
其他套餐所附的前菜,主食,附餐和餐後甜品應該都差不多~

也由於我們都是第一次來,因此都點$230的來試試>W<


首先登場的是我點的-扒絲燒雞,屬涼拌菜,口感很清爽,雞肉很嫩,
淋的醬有點微酸配小黃瓜很不錯!!!

主食部分我選麵線,方便給小圓寶吃,也順便換換平常都吃飯or麵的感覺~
他們的麵線還算不錯,配上高麗菜絲也很搭哩>W<

至於蒸蛋和梅子醋就還好~沒啥特別的印象~

翔媽 奶油球麻麻 點的都是一樣的-椒麻雞腿.
雞腿很大隻呀!!!感覺好像也很不錯吃哩~外皮很酥脆,肉很嫩的樣子!!!

奶油球麻麻 點的主食是乾拌麵,也挺有份量的唷!!!

一餐吃下來算還OK啦~不至於有空虛的感覺~哈~


愛吃的小圓寶越來越誇張了,猛催人餵,小小的嘴巴吃的還比我快勒@"@
翔媽 都說我離要點兩份餐的日子不遠了...唉~我也這麼想勒...

而且混熟後的小圓寶就是一整個很主動呀!!!
這次他主動要跟奶油球哥哥玩,但小傢伙的示好方式還很弱,
不是猛拉著人家,就是對著人家亂叫亂叫...
結果...害羞的奶油球哥哥就被激進的小子給嚇哭啦...

看樣子回家以後也得好好教教小圓寶怎麼去跟人交際哩~~~

"麻麻~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我只是想摸摸奶油球哥哥的手手嘛~~~"

呼~雖然小子不是故意的,但我還真怕他就把奶油球的手拉到嘴巴裡頭去勒...

而且當媽後,怎麼拍來拍去都是小孩呀?!
吃個飯,小圓寶的照片還比拍其他的多...連媽媽我自己都沒有照片啦~~~嗚~~~


吃完飯後,因我下午帶小子去參加"爬爬比賽",而
翔媽也要回去看翔翔起床沒?!
所以我們便沒有再繼續續攤~

但散會前,
奶油球麻麻 要給小圓寶一包小餅乾,我本來不好意思再拿了~
沒想到小圓寶的動作可快了...一把就把餅乾接手!!!
大家一整個就被這小子的舉動給逗笑場了...還以為這小子沒吃飽勒!?
竟然這麼主動的就把餅乾收下...害當媽的我實在很不好意思內...


希望下回出來聚會前,可以像Zo媽說的...先把小圓寶教的"有氣質"些呀~

--------------------------------------------------
而且後來上車,要跟他拿,他還不肯...我想給他拿應該沒關係吧?!

結果...才開出去等了個紅燈,就聽到後頭傳來咖滋咖滋的聲音...
轉頭一看...
愛吃的小傢伙已經把裝餅乾的夾鏈袋咬破,開心的自己吃著餅乾啦!!!

實在是很誇張勒@"@
連當媽的我都大驚了呀!!!
--------------------------------------------------
。關於>八豆食府<
營業地點:中市大光街162號
(公益路上一心豆干旁的小路彎進去,左手邊就會看到了!)
營業電話:
04-23263322
營業時間
AM 10:30 ~ PM 10:00

.接受刷卡,停車場在後面,須從大英街轉進去!

應該是消費滿$500抵一個小時,要記得跟店家索取停車抵用卷喔!!!

--------------------------------------------------
Zooa相關文章:
[玩樂]初次媽媽聚會in水相
[吃喝]團購來的良美小餐包
[吃喝]不只我愛蛋餅油條
[參賽]初次參加啄木鳥爬爬比賽+影
小圓寶的第一筆薪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