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天氣,頂樓的風很大,不過陽光很溫暖!

10m11d大的小圓寶,
每天下午只有帶他吃點心的活動已經沒辦法滿足他...

所以,只要有太陽,當娘的我就會再帶小圓寶到頂樓走走,
曬曬太陽,看看藍天~


而最近,小圓寶迷上了玩椅子,
但他現在還不會走...卻又很愛爬下椅子玩@"@
每次被我制止,就一個臭臉...不然就是要跟我搶相機...

可是我很喜歡拍到這樣的表情和動作~
看他生氣"奧嘟嘟"的臉,一附委屈,又不能怎辦的感覺,實在很有趣!!!


10m11d的小圓寶也已經會玩"找人"&"看人"的遊戲!!!
互動性越來越高,自然也越來越討喜,
此時,愛玩椅子的小夥子,就真的是上天派下來天使呀~

逗的當娘的我超開心的啦>W<


"咦?你在看我嗎?!   嘿~我也在看你唷!!!"

歡迎大家有空時也跟我們一起來頂樓嬉戲唷!!!

--------------------------------------------------
小圓寶近期學會的新把戲不少,但黏人的時間更多...
哪天哪個好心人士有空?!
記得來幫我當一下小子的玩伴吧~~~
讓我趕一下文章就好啦~拜託~

--------------------------------------------------
Zooa相關文章:
[圓寶]學說好,順便拍手講電話
[圓寶]滿10個月的小子串場報告
[圓寶]9m20d大小事
[圓寶]8m17d大小事
[圓寶]7m29d大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