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oa我一開始也是搞不懂怎樣連結東西上自己的部落格,
好在我弟實驗精神佳~姐姐不會的都逼他去用,
現在終於自己可以懂這部分的東西,不過我想應該也很多朋友跟我一樣不了吧?!
Anyway,以下解說如果還是有看不懂的話="=
我可能也只能請閣下保重,放棄玩無名了啦~
((開玩笑啦~不曉得的話也歡迎一起來研究研究嚕^^))
 
無名小玩意兒裝置法教學============
.在你的網誌找到"資料夾管理"的按鈕,如下圖般,


P.s如果語法貼上確定>>回前頁之後,還是沒有出現你要的玩意兒,
這也是很有可能滴!!!因為有的語法無名一般會員並沒有辦法使用...
除非加入金卡當VIP,或許,應該?!就可以隨你了啦!!!

又或者有些是無名不支援的~總之原因似乎挺多滴@"@
所以各位千萬別因一時失敗了就放棄,
網路上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找來彌補滴啦!!!=v=共勉嚕!!

and
數值部分---就看玩意兒本身有多大?!
若不知道確切的寬度高度,那也是可以自己摸索試試看~
多嘗試個幾次,下回這點小東西就難不倒你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