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賴床了,可能是我昨晚睡前喝水,整晚寶寶都在打嗝="=|||

結果沒有一個姿勢是我能睡覺的...滾了好久...好累><"

早上Feng起來了,

常常他起床看我還在睡...他會幫我蓋好被子,摸摸我的臉,親親我~
前幾天我都會等他忙完他早上的動作,我再起來陪他去吃早餐....

不過今天好想睡,
他以為我又不舒服,問我怎麼了?!

跟他說了寶寶的事情,他不開心的摸摸寶寶唸不可以這樣欺負我...
叫我繼續睡~又幫我整理好被子~

常常冬天睡到凌晨我都會爬起來上廁所,他都會跟著醒來,拿外套給我叮嚀穿上~ 
有時我知道他上班很累了,就算我都故意靠邊邊起床不要吵到他,
還是很神奇的他在半夢半醒也是會一樣要我套外套...

很多動作其實從以前他就會這樣,
我很喜歡他對我的一切小舉動,
每天重複著,
但卻很幸福的一直在延續下去~~~

小小的,暖暖的,就像可以握在手心的寶貝,窩心又惹人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