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的不穩定害我的腳跟開始邁向龜裂的境界...所以每天洗完澡都得擦乳液後再穿襪襪保護腳丫子...

昨天~

例行公事的準備要穿襪襪時,發現....

倒數計時中的兒子已經大到可以卡住我抬腿的動作了@@"

整個穿襪子的動作變的很艱辛...><"

一邊碎碎唸一邊穿:以後我不能穿襪襪了啦~兒子一直把我卡住哩~~~

原本看電視中的胖花花突然就說:沒關係呀~以後我幫你穿襪襪就好啦!!

雖然說完還是繼續看電視~而我也穿好了...

但聽起來也沒怎樣的一句話,卻也讓這過程變的很開心...

從知道我有了寶寶後,他常會出現很多窩心的舉動和話語,很多時候也都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感心~

原本要面對婚姻,很多生活上的改變和調整會有更多不適應和不捨得...不過在真正踏入之後,我們也會開始懂了互相要體諒和包容的自我...或許還沒完全的習慣這樣的生活,也有很多事情不盡然的完美~

可是當兩人都想要好好維繫住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的時候,

我想那種不完美也都會漸漸成為彼此生活的調劑...

他從不會說啥甜言蜜語,也不會安排什麼意外驚喜,呆呆的有時會覺得挺傻~

而這一切在我們結婚後卻成了窩心的小黑糖...不起眼,

卻有香也有甜=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