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7 更新資訊
很可惜的...無人商店已經沒有在此營業嚕!
所以請朋友們別再過去看了。

-------------------------------------------------

為了找 護兒好物-藍色小護士AD乳膏
才發現台中竟有這可愛的小地方哩!!!

而且沒想到本以為店面不大,招牌可能也不醒目吧?!
結果~也還挺大的哩!!!
((只是因為是平面式的,所以沒進到巷子裡,也不曉得勒@"@))

我想大家應該也跟我一樣挺好奇這真是無人商店嗎?!

其實無人的部分,就是指都是販賣機的這區域啦~~~

操作方式就跟我們一般使用販賣機的方法一樣,只是選擇比較多~
就好像我們在日本節目裡看到的感覺很像>w<

不過台灣還沒有像日本那樣,好像很多東西都可以放進販賣機哩?!
((上回看電視還講到日本的販賣機有賣炒飯之類的耶!好妙唷~))

自己挑選好東西後,投幣結帳,走人,迅速又方便,也不會有店員在一旁跟~
但不曉得人多的時候會怎樣勒?!
這點我也挺好奇的~


嘿~販賣機裡頭也有許多美妝保養類的用品,
不過由於本人我這方面沒涉及,所以也沒特別注意還有什麼@?@

重點是我所要找的藍色小護士AD真的有呀!!!

一瓶$350/50g,也還真是不便宜勒....
((只是與其每次都要等人從日本帶回來,方便還是比較重要啦~))

有興趣&需要的媽媽朋友們有空時也可以去晃晃看哩~
地點就在河南路二段轉西屯路二段交叉口的中油加油站方向進去,
應該不到50公尺就能看到這間小店嚕>W<

順到一提,
上網搜尋時發現原來小店隔壁也還是有間同公司的"有人"的店面!
且他們也有網上購物喔!!!((只是網上購物中沒有
藍色小護士AD...))

只是這間我就沒有進去看了~當時還不曉得是同一間...
等下回有"需要"在去晃晃尋尋寶嚕~哈~

--------------------------------------------------
Zooa相關文章:
[人母] 護兒好物分享-藥膏類
[共讀] YA~0歲第一批新書到手!!!(含書商資訊)
[人母] 布玩採購小記
[生活] 全方位制服初期感冒
女性要多注意的甲狀腺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