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語更進一步的小圓寶

9個月末的時候,

小圓寶學會了"拍拍手",是已經可以清楚用兩個手掌拍出聲音囉!!!
也會在聽到"拍手"和"好棒"的時候有這樣的舉動!

延續之前就學會的"講電話",現在更是什麼東西都可以拿來當電話講~
偶爾還會有自言自語的樣子出現,也算很能自high的小孩呀>w<

目前10m8d的年紀,
也算是半個能溝通的孩子,
((除了吃飯之外,前些日子這件事一直把我激怒..
@"@))
((
害我現在是個一到吃飯時間就會臭臉的媽,只好讓公公或feng去餵小子吃))

大多數的時間跟他玩,或教些事情,
他會懂,會跟著學,會有互動,只差明確的說話回答~
((當然也不可能這麼早就會回嘴,不然應該會嚇到不少人))

最近則在想辦法教他收玩具,
雖然我根本就已經在懷疑這小子有"見整齊就要用亂的強迫症"...

一般亂丟亂玩就算了,偏偏這小子是對亂的東西沒興趣,
當你整理好或要整理好時,他就會迅~速的爬來,迅~速的把用好的再用亂...

實在也是很佩服他有這樣堅持用亂的毅力...比當媽的我還厲害勒!!!

再者是共讀的部分...
他愛我錄影勝過於直接翻書給他看,
因此我得先自導自演一遍錄起來後再播給他看...
效果是還不錯,只是這樣我要怎麼分享書摘呀@?@

--------------------------------------------------
這陣子的當媽心得頗深...還得找個時間來抒發一下...
唉~我真的還是很不完全的媽勒...一點耐心都沒有>"<

--------------------------------------------------
Zooa相關文章:
[8m23d]啃啃牙刷說說話
[圓寶]9m20d大小事
[圓寶]8m17d大小事
[圓寶]就愛吸吸管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