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site is certified 56% GOOD by the Gematriculator

This site is certified 44% EVIL by the Gematriculator

無意中在逛blog時發現的小玩意兒,可以測驗自己的blog是屬於邪惡的還是正義!!!

哈哈哈~我很中立耶!!!=v=不過我覺得很有可能是因為最近有寶寶的關係,有默默做公益...才漸漸飄向"正義"的一方!!!很有趣~還可以複製貼紙的程式碼用在自己的blog中~只是大家應該也看的到,本人我的右邊框架越來越滿了...可愛滴貼紙就貼在網誌上跟大家分享嚕>V<

測驗教學:

1.進入Gematriculator
2.於Rate a web site的地方輸入你blog的網址
3.點GO就可以看到結果和貼紙的程式碼



題外話:由於待產中的孕婦最會忙裡偷閒,而又怕被人嫌...所以偶爾做做公益之餘,這陣子研究到的一些blog小玩意兒我也會PO出來跟大家分享,玩玩滴^+++^這樣看完本人的生活鎖事之餘還可以一起交流交流哩!!!嘿~就希望各位看倌別忘了有空來關心我和寶寶內~>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