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做惡夢...老是夢到被不同的"生物"追殺...T_T"

前幾天夢過被國小的孩童追殺,
還夢過和一群小孩被恐龍追殺,
我弟竟然跟我說是孕婦的憂鬱症~@@"叫我不用太在意....
真是...最好可以憂鬱到幻想自己被孩子追殺...
T_T"好煩啊~~~~

昨晚更BG還夢見了MSN裡好像認識的朋友飄出來追殺我...@@"
夠了吧!!!連刀子都追著我跑~~~><"
凌晨5點旁邊的胖胖還在昏迷~我已經被追的睡不著了...
想不透究竟是怎回事...

睡不好很累><"為了胎教又不能把自己搞的很詭異...

後來想想...

O_o"該不會是我最近欠下的事情太多了吧???!!!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淚奔~

好啦...我最近會勤勞點,還債的!!!

請別再讓我當"比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