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21 提前"黑黑的店"幫寶爺慶生!
11.22就是寶爺的25歲生日啦!!!!所以我&Feng,何&倫,孟儒&佳晏,
還有一直裝不熟的志剛,就提前幫他去豐原"黑黑的店"慶生...
((到現在我還是不清楚這間店名是啥??不過裝潢的很特別就是~))


之前每年不管誰生日,咱們有"砸奶油強迫症"的游大寶少爺,
都會準備可以砸的奶油蛋糕來...但每年都是孕婦我本人每次都遭殃...
((只能說我們有奮戰的精神呀...唉~誰叫我根本就不是女生嘛~))

今年他生日說什麼孕婦我也不想再被砸了="=
所以就由本人精心挑選了一個只有一小陀的蛋糕來慶生嚕!!!

~為啥要那一小陀勒!?
因為...
孕婦也是要報仇滴!!哈哈哈~


結果更沒想到的是...就這樣一小小陀的奶油...
竟也能讓有壽星獸性大發的攻擊周遭的人們...
只能說...這傢伙的"砸奶油強迫症"真是夠嚴重滴勒@@"
((所以說,何必還要買奶油蛋糕勒?!真是的...一小坨就夠了啦!!!)
((這樣其他的地方才可以繼續拿來吃嘛~哈~孕婦是愛吃的!!!))


等壽星完整的復仇完也一段時間哩~
只能說還好...奶油真的不多...不然結果應該會更恐怖吧!!!
中間還有串場女郎哩!!
((哈~黑黑的店裡裝潢的真的很妙~牆壁上還掛毛毛串勒~))


最後大家也都是猛拍照合影..
畢竟...
咱們寶爺明年要出國哩~T_T"

也不等他乾兒子出來...真是沒良心...
但這也沒辦法...人生總得去闖闖唄!!!

希望大夥不管做啥也都能一切順利平安幸福呀!!!
也希望明年此時大家還是可以有機會聚聚滴~
何a就別再忙著講電話啦~要拍照都抓不到人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