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的是拖文拖很久的一篇!真是對不起其他的媽媽們...@"@
所以這次不要解釋太多,趕快進入主題>>>

這是我和小圓寶第一次參加"媽媽聚會"!!!
託"奶油球麻麻"的福,((也就是超人麻麻呀>W<))
我才有機會跟其他媽媽們見面~交際一下,擺脫當宅媽的命運...

地點約在"水相",因為有沙發!
不過中午人多,下次若要在帶小孩去聚會,建議避開尖峰時期...
不然寶寶們可真只能往桌上爬了@"@


一開始在門口遇見的是我一點也不曉得會是媽媽的"翔媽",
而且,她真的是很熱心&nice的媽媽~
讓初次去參加有點緊張的我,大大的鬆了口氣呀>w<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去水相,想拍照卻又得顧小圓寶,其實還真忙不過來~
此時還好有
翔媽 在一旁幫忙我顧,這回我才能有機會拍到其他寶寶的相片!!!

至於場地的介紹,
這回頂多只能穿插一些些哩=.=
其他
就留待下回我跟姊妹們去下午茶聚時再看看嚕~


穿著超人裝的奶油球真的很有個性!!!重點是眼睛超大的啦!!!

小圓寶在一旁都不禁會讓我想...這孩子眼睛到底要不要睜開呀?!
((真糟糕,完整就像他拔一樣了~唉~老不愛睜開眼睛...))

由於拖線媽媽我一點都沒想到這次沒有人幫我抱小孩吃飯,
且小圓寶也還不會做兒童椅...還忘記帶手推車下來給小子坐...

好在好心的
奶油球麻麻 把奶油球的專屬坐騎借給了小圓寶,
((車車還是
翔媽 幫我牽過來移位置的~真的超甘心的>W<))

沒想到這小子還真一點也不害羞的給人家就很大辣辣的坐著!
腳還翹的老高~一整個就是很~~~享受哩!!!


和媽媽們聊天的過程真的也很有趣~
我還會聊到差點忘了自己有小子一起來@"@
一直到小圓寶唉唉叫才突然驚覺!!!唉唷~~~太久沒跟人聊天實在很危險呀!

媽媽中,
筑寶麻&小峰麻+我都是全職媽媽!!!
奶油球麻麻翔媽 則是上班族媽媽,這天還都是請假來約會的哩>W<

寶寶們的年紀除小圓寶剛滿6個月之外,其他都比小圓寶大8個月!
所以小圓寶是唯一一個還不會坐兒童椅的呀...


有趣的是,小峰和筑寶妹不僅年紀相仿,還是青梅竹馬呢!!!

小峰麻和小峰穿了親子裝,超可愛的!!!
我也好希望能趕快跟小圓寶找組親子裝來穿穿~

筑寶妹在滿月時剃胎毛,所以現在頭髮還沒長出來~
但女大十八變可不是說假的呀!!!所以以後的"髮"展可就很難講嚕!!!


筑寶妹超活潑~已經能扶著椅子走路,看她玩的多開心呀!!!
小峰則很穩重,整個聚會中看他的笑容都好靦腆,
我總覺得他好有"成熟男人"的感覺唷>w<

奶油球後來已經呈現有點想睡的狀況,超人,真的也累啦~
呼~每次看見超人裝我也會有點想幫小圓寶買件類似的造型服!
不過三心二意極至的我,到現在還決定不了到底該買哪個好呀@"@


最後在離開前我們移駕到外頭的位置拍照,比較沒人兼寬廣~

但,說實在的~就算四個小孩不嫌多,要拍起團體照也一整個超~難拍的!!!
一開始翔媽幫我們拍,每個小孩看的地方都不一樣@"@

後來請奶油球拔在來幫我們拍,好不容易才從好幾張中挑到一張,
來做我第一張圖的介紹...只可惜小峰是側臉,不然就更完美了!!!


--------------------------------------------------
關於"水相",我個人覺得算還蠻適合去聚會的地方,
因為能"夠吵"!!!這對愛講話的我而言算是要聊天的場所必備條件~
且場地也算夠大,外觀看來很不像餐廳,在七期附近,
不小心還會以為是招待會館或汽車旅館之類的...很微妙呀...

再者是餐點的選擇夠多,雖不盡然都好吃,
至少還有點心下午茶可以選擇~不會怕點不到吃的就是!!!

價位也中中,算合理!!!約從一百多~三百多都有!

若想變套餐只要加$99
就有多麵包,沙拉,湯,飲料,甜點~

我點的是"新加坡酸辣雞腿排飯"$210+套餐$99=$309

嗯...由於這天場面不是很好控制,畢竟大家都有小孩,所以我也沒拍其他人的,

且...個人覺得這主餐還好...
能說的大概就肉還算嫩啦!!!
沙拉還不錯,麵包給小圓寶吃居多,甜點好像就不一定都會一樣,
這回我吃到的是奶酪佐百香果醬吧?!
但我當時不曉得在傻什麼,湯竟然選擇味增...一整個都不搭了@"@

後面這幾樣拍起來也還好,也就不po了...

不過如果大家對此還有點意猶未盡的話,倒是可以看看
奶油球麻麻 整理的!
>>>
970813水相下午茶(餐點環境介紹)<<<


或者,直接上網站看~
--------------------------------------------------
。關於>水相餐廳<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營業電話:04-22581616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AM11:00~PM10: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夕 AM11:00~PM12:00

.有小停車場,不過車位僅11個...

--------------------------------------------------
Zooa相關文章:

[玩樂]彰化.卦山月圓景觀午茶
[玩樂]三訪皮克藍門-上(補)
[玩樂]回鄉下外公家閒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