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熱了,也是快沉底的相片將慢慢被翻出來的日子。
((沒辦法~因為一熱就懶的往外跑了!不過這樣也好啦~趁機多消化些相片~))

這篇是3月時咱們麻吉家族去大甲風尚的小家聚,
有我們家三口子、
哎呀麻吉毛糖+朋友如茵+兩個寶貝。


說實在,這天我都不曉得在亂拍什麼?
多半也是顧著亂聊天,似乎只要是姊妹們的聚會就都會如此!
說過去的共同記憶也好,聊現在的生活狀況也行,反正就是亂聊聊~

在輕鬆簡單的氣氛下,心情也越來越好,互相搞笑,大笑,嘻嘻哈哈,很棒!


很妙的,這天小圓寶遇到了他的偶像-如茵家的小公主,名字剛好也有個璇呢!

那天小圓寶一直猛去跟小姐姐示好,結果沒想到太主動嚇到人家了啦~
呼~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兒子顯露出男人看見正妹的那種嘴臉!是遇到欣賞的對象!

說實在,感覺真是很微妙,又有種早早就要去適應兒子遲早是他老婆的心態了。

只是小朋友們"出門後"都很害羞,互動很少,所以我也就沒去拍這部分。
((好啦~其實是我只顧著聊天抬槓就沒空去拍孩子們了勒!))


我們呀!其實真的也很少這樣聚聚耶!
尤其高中畢業之後,大家真就南北各處跑,說要能有這樣一起瞎鬧的機會也不多。

說到這照片,我為何要擺這怪動作勒?
因為那天我穿的"史瑞克色"褲襪,飽受大家的唾棄...

唉唷~人家就算當媽了也還是保有年輕的心ㄟ!
不過王哎呀不認同,猛叫我要把這褲襪給銷毀!

真是的,下次要聚會我也不可能這樣穿了啦~夏天,還穿褲襪很熱內!哈~


這張,真是手長的好處!搞了張五人自拍耶!

啊~我真懷念那些搞笑的日子。

雖然歲月已經不留人的狂逝,年紀也默默的就超越了尷尬的25,
縱使是某些必然逼自己成熟,又或者是外表沒能再那樣的稚嫩,
但我想,就算是過了35,
我還是會希望自己保有的是那顆年輕開朗的心!

能放肆的大笑,嘻鬧!
就算小孩在一旁看著會覺得媽媽怎麼這麼好笑?

這也是我們快樂的傳遞,我希望就這樣一直感染下去!

-------------------------------------------------

畢竟有了孩子參與的聚會要好好的坐著,已經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因此大家轉移了陣仗到外頭的遊樂設施,看著小孩玩,一邊抬槓!


這時的小圓寶就很愛溜滑梯嚕!
((不過初次po上來是 [15m2d]一起玩在台灣大道
,隔有夠久的!))

常都在看著小傢伙玩的開心笑的燦爛時,給自己內心安慰,這就是我所要的呀!
當了媽之後真是很容易就會為自己的生活及選擇感到矛盾或猶豫,
可每每也都是在看了孩子之後,一切又似乎真都值得了!

或許也就是這樣,才有這麼多的媽媽都選擇陪伴在孩子身邊,參與他的成長,
那種幸福感真是很難以言語的滿足哩。
((只是遇到平常吵翻天的惡魔行徑時...也是會有萬般的OOXX跑出來就是...))

-------------------------------------------------
額外爆料,小圓寶被欺負了!


哈~剛好拍到了他們倆的互動,王哎呀其實還蠻適合帶小孩的~
雖然常會說要欺負小圓寶,可是在車上時也會陪他玩遊戲唱歌,
真也是深出乎我意料之外!我本來還以為他會很討厭小孩子勒!
((還好我家臭小子,也是可愛的啦~哈哈哈哈~))

--------------------------------------------------
Zooa相關文章:
[紀念]回憶室設三的共同樂趣
*林小芳文定之囍*
[聚會]寶爺25歲大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