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那個...重點不是宅媽因為腸胃炎瘦了多少?也不是我居然穿著居家服就在拍照...
而是我都這麼隨便的造型了,這包包居然還可以這麼搭呀!?

雖然宅媽本身也一直都是包包不嫌多的愛包族,
不過這麼正經的款式,我倒還是第一次體驗哩!

不曉得是因為這款包的質感優的關係還是設計就是走氣質風格的影響?
看著自己揹起來的模樣整個突然都變的氣質了起來...超有FU。

(另外一提是我這部分的照片可是3歲多的小圓寶幫我拍的喔!


Estilo,是一個純正血統的西班牙品牌,在西班牙文中意寓著"風格"的意義。
在1973年,由設計師Pétro於巴塞隆納做首次的品牌發表,
以熱情與自信的騎士精神為主體的風格,隨即受到了歐洲年輕人的喜愛與推崇,
在時尚圈中形成了一股騎士風尚。

西班牙的
巴塞隆納是我最嚮往的地方吶!
有朝一日我一定要親自去朝聖建築怪才-高第的的作品。

所以...存有私心的宅媽當然馬上就對這品牌充。滿。好。感!

更何況這款包包不僅質感優,看似低調的設計卻藏有許多精緻的細節...


從包包的整體結構與補強說明中不難發現,
Estilo 對於設計一個包包的考量不是只有夠不夠潮流或時尚?
更是反璞歸真的將包包最原始且基本功能的耐用度及實用性強調出來。

結合傳統和創新的思維,
使包包完成呈現低調不失奢華的個人獨特自我品味與態度。

怪不得他們的包包一推出就可以成為西班牙當地年輕族群的潮流指標,
實是當之無愧呢!


光是內袋功能也可以分的這麼細,
先將一般人平常出門必備的部分物品先做好了歸位的動作。

當然,每個人用法都不同,
還是可以隨個人需求、喜好調整。


另外也十分非常之清楚的包包保養須知,
貼心的是連整個包包上會用到的材質都有不同的保養說明,實在是詳細的沒話說。


皮的部分摸起來就是跟一般合成皮不同,滑軟中又帶點彈性,
表皮的光澤很柔和,一整個就是名符其實的低調奢華。


重點是包包上所有的零件也都是精緻到讓我忍不住驚呼連連的狀態...
小至金屬扣,大至包包揹袋及內裡,通通都可以看見Estilo的LOGO!

會想,這樣有甚麼好驚呼?

因為每個LOGO都是在證明這些零件通通也是他們的品牌保證,
所以就算只是個小金屬釦他們也都敢印上自己家的LOGO,
能做到這樣的品質要求真是很不容易的呢!
不驚呼一下怎過的去哩?!哈~


背帶上的LOGO織的真美!
可焦點不只是這個,而是後頭那小小的皮件玩意兒。


真的是超感人的啦!!!
肩側揹兩用的包最需要的就是這個,有了它,縮短的揹帶就不會鬆鬆散散。

我好喜歡這樣的設計,之前若買可以肩側揹兩用的包都會注意這點,
可惜會有這部分考量的包包還真是不多...


一打開包包立馬有種「原來呀~
的感覺!

害我一直疑惑為什麼真皮的包包會沒有附防塵袋?難道忘了放?
原來藏在包包裡頭...這也太低調了點...


連防塵袋上都印有LOGO喔!
只是不得不覺得這防塵袋拿來購物袋都沒問題...好堅固的材質。


至於內袋也的確跟吊卡上的標示一樣分的很細!
7個內袋把常用物品分的剛剛好,
完全不用再另外放收納分類包,通通輕鬆就定位。


除了拉鍊袋之外還有另外用魔鬼氈,
不只分類了物品也分類了重要性及便利性,這包的設計實在是細心的沒話說。

至於容量...我想這應該還是比較適合當逛街包或公事包...
(雖然我也有一度想看它能不能塞成媽媽包?


看看包包跟我的MOOK真是超適合的!
(凹嗚~當媽後幾乎很少在自己揹的包包裡放這類書了!好懷念呀!


真的好適合當女人的公事包!

幾本喜愛的MOOK、隨身筆記本和筆、錢包、簡便的藥品和噴霧...
完整回憶到婚前的上班時代,只是當時的我偏好花俏休閒型包包...
沒想到當宅媽後才體驗到這種都會氣質的時尚感,真是太讓人陶醉了~


差點忘了,包包背面還有一個袋子;


正面也有個跟背面一樣的磁釦大袋。
只能說這包真的應該早個幾年出現,這樣我當時就可以走氣質路線去上班了呀!


有兩側的撐力補強及底部的重力補強後,
讓就算是軟滑的皮包包也能自然的挺得很有個性!

越看越讓人喜歡這西班牙來的完美質感。


可是有點我不得不再來提一下...

收到包包時的包裝低調的只有用氣泡布包著,
包包雖然不太會因運送過程有重壓或碰撞而破損,但這樣會不會又太...直接了點?!


還好,包包整體真的很出乎我意料的令人滿意兼著迷!
要不然在還沒看到包包實品前只看到那直接的外包裝真會很擔心包包的品質哩...

但相對也凸顯出,果然很多事情是不能只看包裝的外表...
東西好與不好還是要用過才知道。


★商品價格:2980
-------------------------------------------------
哪裡買?

★ESTILO官方網站:http://www.estilo-collection.com/

-------------------------------------------------
-------------------------------------------------
Zooa相關文章:
媽媽包好時尚之經典重現,Coplay 赫本托特包
【小改造】來玩出屬於自己的風格特色包包吧!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