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2 中國醫藥大學-
立夫教學大樓三樓心理學聯合實驗室
上回po了這篇
招募0至12個月大寶寶受試者 文章後,
我自己也去幫小圓寶報名了!!!

後來經很感心的許同學留言聯絡上,便約這天晚上帶小圓寶去做"實驗"!

說實驗其實還真會讓人有點小緊張~

不過實際上的測試也就像我們在寶寶新生階段時會給他玩的視覺遊戲,
主要是透過電腦螢幕讓寶寶看圖,看寶寶是否能察覺其中的差異和變化~

一開始做實驗時是只讓
同學&簡老師兩人和小圓寶一起在實驗室內,
我和feng則在門外的休息室等待...

過沒多久,聽見小圓寶開始不耐煩的哀叫聲~
後來便由我抱著小圓寶一起看螢幕...

只是我在場之後,小圓寶就會開始不安分的亂動亂看...
看螢幕也看沒多久就一直要轉過來看我或幹麻@"@

結果實驗不到半小時,就因為小圓寶已經待不住了,便停止測驗...
雖然簡老師說以小圓寶這年紀能看這麼已經不錯了...
((小圓寶不耐煩的那一段幾乎就都是黑白影像...))
((這小子現在對黑白一整個就很不感興趣了呀~目前是熱愛色彩的階段哩!))
但沒能幫完全程感覺還真是怪怪的勒...

離開前填寫了收據,簡老師依舊給了我們小圓寶這半小時的工資$250
還多了個可愛的手指套小禮物>W<
((在車上這小子還一直猛要吃手指套...最後不得不又收起來~))

整個過程還不錯啦!她們人都很好哩!

而且小圓寶就這樣半小時的時薪還比大人高耶!!!
呼...看樣子以後真應該給他養才對厚~哈哈哈~

。家裡有0~12個月大的寶寶且媽媽們也有興趣讓寶貝去"實驗"看看的,
現在應該還有在招募,可以趕快打電話去預約時間唷!!!

--------------------------------------------------
Zooa相關文章:
[台中]招募0至12個月大寶寶受試者
[參賽]信誼媽咪幸福宣言得獎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