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5 下午四點啄木鳥北屯店in東山路
((不得不備註,因為天兵媽媽我,第一次就給人家跑錯地方@"@))

中午結束和奶油球麻&翔媽的午餐聚會後,
下午4點便和feng帶小圓寶去啄木鳥參加爬爬比賽,
呼~太天兵的媽媽我,
差點還因為跑錯地方而趕不過去哩!!!

還好,到時剛好四點,排在27號,
每一場都有30名寶寶參賽,每一次比都以五名寶寶為單位競賽!

背上貼了號碼貼紙之後,我們就開始"觀摩"其他寶寶的參賽情況,
才發現~哇~每位家長吸引寶寶的東西還真是無其不有勒@"@

最妙的應該是台家用電話了,竟然用家用電話來吸引寶寶耶!
且還爬很快唷!!!相信寶寶平常在家,應該也很喜歡講電話吧?!>W<
不過我沒拍,裡頭當時人多到一個就是"",再者那也是別人家的事啦~

沒多久,就換我們上場啦!!!

只能說,我也是第一次拍這種競賽...但拍得實在很不優...嗚~
((希望23號去世貿時可以拍的好些呀...))

一開始小子就很不安份,一直對隔壁的"媽媽"很有興趣...
((不是對妹妹,是對媽媽...真是的...也不想想自己的媽就在前面...))

差點忘了說,由於我們參加的是滿意寶寶所贊助的爬爬比賽,
所以每個寶寶比賽前都必須先換上滿意寶寶的爬爬褲才行!

等每個寶寶準備好,就可以開始啦~

我們這組的寶寶不曉得是因為等太久還怎樣?!
開始後大家還是在原地發呆一會兒...

好在feng趕緊來拿"搖搖"去吸引小圓寶,厚~果然是很有用!
這小傢伙馬上就開始衝衝衝啦~~~
((沒錯,就是我們一般外面買的搖搖杯飲料,小圓寶超愛的!!!))
((報到時服務小姐看到我們準備的是這個,還挺驚訝的哩~哈))

只是沒想到...
平常"嗜喝"如命的小圓寶,竟在一馬當先快到終點前坐下!!!

我猜想...他應該是疑惑怎麼沒人跟他搶吧?!

坐下後還在那邊東張西望,好像等其他寶寶爬到的樣子...
((feng直說我最後在叫小圓寶的時候很像在罵他...@"@))
((才沒有勒~我只是太.緊.張.了!!!))
一開始根本沒想到這小子可以一馬當先爬這麼快呀~~~

最後,小圓寶雖然是我們這組的第二名,
本來還以為是這組第一名內,
沒想到回家看成績表才發現在小子等待時被搶先了!!!

且,每場的得獎名額是從30名寶寶中取最快的3名!

所以小圓寶就變成30名中的第五名~
我和feng都覺得第一次有這樣的成績算不錯啦>W<

至少,這孩子有許多反應都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
重點是小圓寶比完賽後還很開心的一一ㄚㄚ,想必也玩的很愉快吧?!

回家前,參賽者都可以到報到處領參加獎,
就是一包滿意寶寶5片裝的爬爬褲啦!!!也不錯,算是個小鼓勵嚕~

下面這是肉腳兼愛亂叫的媽媽我操刀攝影的影片...
大家就將就將就看著吧~也算咱們家小圓寶初次比賽的紀念呀!!!




--------------------------------------------------
Zooa相關文章:
[投稿]天使媽咪Vol.3有小圓寶唷!
[參賽]趣味寶貝選拔秀 得獎嚕!
[參賽]信誼媽咪幸福宣言得獎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