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了...怎麼覺得錢也快花光被我花光了...
還沒去兼差就開始猛勸敗@"@

其實這也是早早就應該要為小圓寶做的啦!!!
只是懶媽媽我還一直卡在相片整理不好的漩渦之中~
所以這小本子遲遲無法替小圓寶搞出來...

這回剛好"好感動"有活動,如下↓↓↓


不過這間也是我第一次要去試效果,
所以我也很難跟大家說明究竟做出來是怎樣!?

但上網搜尋看蠻多人介紹都還挺不錯滴!!!

特價後價格也挺吸引我~

而且只要是寄同個地點,不管幾本,運費只要$100!!!

因此...又要來招看看,有沒有要一起做的朋友呀?!
((呼~我快變壞朋友了...都一直在叫人花錢...@"@))

詳細大家可以上他的網站看看>>>
好感動<<<

或者有啥疑問,也可以來討論一下...

活動到在12/15截止!!!
就是說,12/15前將要製作的作品傳過去,
成品可在聖誕節前收到!!!

想不到聖誕禮物要做啥的朋友,也可以來參考看看啦~
做做個人化的卡片也不賴呀>w<

快~~~敗家媽媽我等你們!!!哈~~~

--------------------------------------------------
Zooa相關文章:
[手創]為我們的回憶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