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說拆開掛號看到這包裝時還真驚訝!
因為這包裝還真像是本護照,挺有趣的設計,而且紙卡的厚度很有質感。


打開來後才曉得是片面膜!
整體的形象設計真是不錯,從包裝就能給人清新自然的感受。
((尤其有設計感的紙卡是我最愛的收集品呀!!!))


在紙卡上的品牌介紹就像在述說一個故事...帶點唯美的浪漫;


還有產品機能的敘述,簡單明瞭;


面膜超薄透,滋潤度卻很足夠唷!

以下,就來看看宅媽的試用分享囉:


超薄透的面膜一整個服貼到沒話說!但這樣只能說我的臉好大!
我很少遇到要折很多折的面膜...

不過雖然薄的好處就是很服貼,可是我還是希望兩邊的韌性希望能再加強一點,
不然像我這種大臉的想要在拉旁邊點的話,不小心就會被我拉破哩!



而且原本在貼面膜的過程中手上就已經沾了不少的精華液;
沒想到敷完之後在擠擠面膜還有這麼多呢!

剛好就可以再拿來擦擦身體其他部位,一舉兩得。


試用前後放一起比較好看出差別;得再強調,我可沒有修片唷!
((雖然我自己都覺得好像修過,但真的真的沒有。))

敷完之後臉頰的保溼度就有比較明顯的增加!
因為細紋變少了點,重點是原本在眉間的痘痘也消了點哩!

平衡修護能力算是挺出乎我想像。

妙的是連我家男人都在疑惑是不是敷完面膜的關係才讓我看起來比較白?
是說,我自己也有點這麼覺得耶!哈~
((是本人有變白,不單是照片內!!!))

只是產品功能敘述中並沒有說到會美白?所以...就當是番外篇吧。


隨面膜一起來的還有介紹其他產品的DM;
他們的產品設計都挺舒適,價格略算中等,有折扣優惠時就挺划算的。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參考看看嚕!

missaqua深海礦晶保溼系列


-------------------------------------------------
-------------------------------------------------
Zooa相關文章:
[試用] 年輕宅媽也能用-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
[試用] 蒂芬妮亞絲瓜美人清爽保濕水
[試用] F'ees法仙子 淨痘3+1,除痘超Easy
[試用] MAJIAMI 瑪奇亞米UV泡沫隔離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