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到了這一箱期待已久的掛號哩!
這是8月參加奇蜜親子網舉辦的徵文活動所得到的獎品,真是超令人開心的!





哈!看的出來宅媽我超開心的吧!
還特地把這些得獎的資料整理起來紀錄一下~

其實是有兩個活動;
一個是『2009親子遊記大企劃』,另個是父親節活動『爸爸跟我一起玩』

投稿的文章很榮幸得了評審青睞,這也讓小圓寶多了好多的禮物;
尤其是那三本繪本,
收到時我們母子倆都迫不及待要拆來看!一整個就是High!

不過得等之後看完再慢慢來分享心得嚕。
下面就先簡介一下:

寶島小遊記】用可愛的圖文來將台灣的歷史人文特色景點介紹出來,
  我想以後跟著小圓寶一起看這本書我對台灣的地理概念應該也會比較好吧!

嘟嘟和巴豆】將兩隻不同個性卻是超好朋友的小豬用最溫馨感人的分式
  描繪出他們生活的互動,是本唸過一次就讓小圓寶馬上愛上的繪本!超讚!

爸爸跟我玩】透過熊爸爸和熊兒子的插圖來表現父子間的各種玩樂,
  是非常推薦給平常不曉得該如何跟小小兒子玩樂的爸爸參考的繪本喔!


禮物中還有防病毒的最佳武器:乾洗手、濕紙巾、面紙
以及一張教導怎麼洗手的貼紙可以讓大家一起來學習喔!超清楚又實用。


再來就是帶小小孩出遊必備的防蚊液和防曬乳,
對愛一起亂跑的我們來講更是實用到不行呀!


這牌子改天我真得來好好介紹一下,一到冬天真是很不錯的保養品哩!

不只小孩能用,大人的系列也是很不錯唷!
((燕麥是個好東西呀!!!!
))

以上,獎品報告完畢。

沒錯,宅媽超開心~
期待以後還會有更多的活動可以參加,這樣紀錄之餘還能有獎品真是棒透了!

哈哈哈哈!
-------------------------------------------------
-------------------------------------------------
Zooa相關文章:
[入選] 小圓寶上自由時報嚕!(含投稿資訊)
[入選] Baby Life-寶寶初體驗(含投稿資訊)
[入選] 天使媽咪Vol.3有小圓寶唷!
[入選] 刊載於-天使媽咪Vol.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