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為何要這樣引誘我~~~>"<

上回好不容易換了2個波堤獅收納盒之後,
我還想說應該可以一陣子不用去看 Mister Donut 的活動了...



結果,"不小心"...又給他看見了這則活動訊息~
((要不是我身邊的男人們都在ㄍㄛˊ了...我真想大叫@"@))

唉...最近又胖了說...
甜甜圈~~~波堤獅...你們真的太過分了啦>"<

不曉得這次會不會有好心人肯幫我一起收集"吉點刮刮卡"?!

不然,最近忙著處理小圓寶的書&書櫃...
嗚~~~我要波堤獅的包包啦~~~

活動訊息大家自個兒點圖去看吧!!!這次活動有專網!!!

P.S 活動到2008.11.23止,時間還很長~

但我悶呀...=.=|||

--------------------------------------------------
Zooa相關文章:
[好康]波堤獅,幫你收納好生活
[分享]超可愛波堤獅收納盒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