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家頂樓看出去的樣子,嫁過來後漸漸能感受到那些古人的心情!
這說法好像很奇怪?

我是想說那種看著晚霞就能有種種感觸的氛圍。

家裡的男人說可惜多了棟大樓,不然以往的視野更好!


傍晚,男人回來,
夏天的天空黑的比較慢,我們就有時間把握這樣的晚霞和微涼。


吹泡泡是我們都喜歡的活動,至於爲什麼?
倒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不過這似乎也是很多人都有的喜好。


當了一年8個月的媽,老實講,我還是很不習慣!

不習慣轉身後多了個小孩追著我;
不習慣睡覺時旁邊多個人來踢我;
更不習慣當我想要有自己的空間時,小人兒仍舊黏在一旁不肯走...

但面對這小人兒,我更習慣有他的擁抱和親吻,
每一次不管是我環抱著他或他緊抱著我,全心的溫暖和快樂是說不出的滿足!

我習慣了有他莫名搞笑的姿態來增添我們生活的樂趣,
常有人會問我這小孩是怎麼教的呀?
怎麼會這麼好笑?

我也不曉得?
只能說這或許就是上天要送給我們一家子緩和心情的最佳禮物吧!


我也曉得一直以來我都不算是很稱職的媽媽、妻子、媳婦
是說...
稱職的定義在哪?我也不是很確定。

大家都給我很大的空間,
沒有人會勉強我要做一個怎麼樣的角色。


這樣相處的日子,讓我慢慢體會其實生活真的不用想的太多;
我們一直不屬於有多的那一邊,
因為現實很緊...
很多時候會把內心的我壓的喘不過氣...

只是,煩惱掛在身上又有何用?

能讓自己多去平衡自己的心態,
我慶幸自己身邊的人很能體諒我這假性樂活的開朗。



想想,人生也真是很有趣,
我們不曉得自己選擇的未來將如何?但是我們都可以決定自己去面對的方式。

講穿了,
所謂的精采人生也只是活在當下的精神。

當時的你,快樂嗎?

曾經有過那無意義的開懷大笑到飆淚嗎?


真想把大樓拿掉...那一望無際的天空肯定更美!

每天的天空都不一樣,每天都是期待和驚喜;

滿足,是這樣。

其他,就讓他過去吧!

-------------------------------------------------
Zooa相關文章:
[OS.]+傳承下來的母親節+
[OS.]+冬至湯圓+
[OS.]+家庭主婦不是這麼好當滴+
[OS.]+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