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微涼秋天的新作品,要有點溫暖但又至於給人太熱的感覺;
好像很輕盈?卻還是要有點秋風的吹來的沉穩。

原本我是想把哎呀訂做的那款長圍巾分享出來,
第一次嘗試毛線和蕾絲的組合很有趣,但她非得等到聖誕節才肯讓我PO出來看!

遲遲不能PO那樣時尚甜美的組合讓我好心癢!

而且成功將兩者混在一起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自己便又去找了不同材質的線和蕾絲來玩玩不同的秋天感覺。


沒想到做出來的成品也出乎自己的意料之外,
捲起來好像一個小蛋糕,帶著花邊蕾絲勾勒出的甜美,超可愛耶!

墨綠色的中性色彩和米白色的浪漫蕾絲,穩重中也能有另種柔和。


有洞洞的編織,是我最喜歡的方式!
不冷不熱的天,搭著有微微暖意但又不厚重的圍巾,很舒服~


最近什麼作品都好喜歡跟cosplay扯上關係;
算是宅媽婚後的情趣嗎?

我也不曉得耶!
只是家裡的男人倒還真挺喜歡我這樣的設計!

那就繼續這樣下去吧!
哈~

-------------------------------------------------
-------------------------------------------------
Zooa相關文章:

[訂製] 多功能飾品-【蔓延的想花】
[手縫] 帶著【我的旅行】隨身包
[手編] 冬天必打的毛線圍巾之一
[手作教學] 自製毛球,超簡單-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