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我們群從國小國中就相處到現在的好友們終於有機會一起出遊!
是說,能持續維繫著這樣的緣分,更是難得吧!
((就說那個跑去看五月天結果沒跟到的,下次一定要跟上耶!!!))

不過,關於我們這趟有深厚情感的遊記我還真不曉得該從何著筆來寫?
畢竟並不是大家都習慣把生活放上來;
而很多紀錄也並沒有那麼的完全,因為重要的回憶畫面通通存在心裡。

所以紀錄下來的是想說,我們不會忘記這一切!


這天往合歡山的天氣很晴朗,天空有很遠的藍,
雲的狀態很有趣,總覺得很像某個畫面,但我想不起來?


真正看過這樣在雲霧中層層連綿蔓延的山脈,才會真正相信,
原來電視上畫油畫的那些畫面,都是千真萬確的烙印在腦海裡呀!


台灣真的很美,我們的土地上有著許多令人捨不得錯過的景象,
只是我們有沒有認真去發現呢?


隨手拍拍都是挺耐人尋味的畫面!


我們三口子在武嶺的全家福合照!可是小傢伙肚子餓了,臉很臭...


尷尬的事情又來了!
每次跟姊妹們出去我就一定會凸槌...

這回可能剛好是在車上寫卡片寫到暈車,加上自己身體的反應慢;
一開始上到武嶺時還察覺不出自己有什麼異狀?
等大伙要準備下山野炊時,或許是心情更放鬆?
突然就在樓梯上拐到...暈眩...還好沒真昏倒,不然又要嚇到大家了。

可沒想到拐到的腳還真嚴重,一下子就腫起來,只好大家先幫忙帶著小夥子;
家裡的男人趕緊帶我去找看看有沒有冰塊可買?


跑到了合歡山莊,當然是沒有冰塊可買。

但服務人員倒是給我們很好的建議:
山上的水很冰,拿個袋子裝應該就可以冰敷了。

沒錯!
山上的水真是冰透了!
還好我平常就習慣放堆袋子在車上,到廁所裝好水就可以敷,超冰!

所以也消腫消很快,
加上到民宿後又有厲害的倫哥哥幫忙處理,我這趟旅程才不會太慘。

其他的,就等下篇吧!
--------------------------------------------------
--------------------------------------------------
Zooa相關文章:

[南投] 魚池,日月老茶廠
[南投] 埔里,桃米-Paper Dome 紙教堂-上
[台中] 月眉,天馬牧場-跟動物同樂真有趣-上
[台中] 嶺東,春安社區彩繪眷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