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男方請客的日子哩!
下午就到豐原去化妝然後載我的伴娘們~何&倫,和麻麻&弟!

很討厭的是...每次我要去婚紗公司...幾乎都是遇到颱風不然就下雨...
="=這感覺真討厭...
不過沒辦法還是得結婚呀!!!希望是可以真的遇水則發嚕~

結果化完妝,等我們趕到台中的"新林餐廳"已經有不少人到場等待哩><"

而我還沒有換禮服勒~手忙腳亂的到休息室去="=好小呀...
一夥人擠在裡頭還真的是滿滿滿...外面感覺上越來越熱鬧,
在裡面還真是越來越緊張...@@"

畢竟男方這邊的親朋好友我認識的也不多呀!
就算以前哥哥姐姐結婚時我也有來幫忙,但這種感覺還是不一樣滴勒~~~
整個很害羞>///<好在還有何&倫來陪我!!!

等到出場的音樂響起...我也要離開休息室哩!!!
穿著白紗蛋糕裙~說實在的~
一心還是只有怕跌倒...一路也沒太多東張西望的時間@@"

到了主桌,有服務生幫我們處理餐點,但為了維持一點小形象和妝...
也沒法吃太多~還得注意時間,因為敬酒前還得去換一套禮服勒!!!

換好衣服走回主桌沒多久又要開始移動去敬酒了,
雖然這次的宴客很多人都是我不認識滴,可是熱鬧的程度還比訂婚時誇張~
可能是因為還有個帶著串場的主持人吧!!?
話無敵多,搞的長輩們都還比年輕人High,一整個不簡單哩!!!
繞了一圈後~沒多久~我們又要去換送客服啦!!!

今天究竟吃到啥?問新人是絕對白問的!!!根本連有幾到菜都搞不懂@?@
喔~那為什麼新郎也要換衣服勒...
哈~因為比較搭嘛~而且2套西裝也都是我們自己去買的,超合身哩!!!

送客完後,新郎的朋友群已經在等待要灌他酒了...
但此時新娘子我合照完後就先偷跑去換衣服,

結果沒想到我們都要準備收工回家了,新郎還再當QOO持續的被灌酒中="=
很慘的孩子...結個婚還被搞成這樣...
只是想想也難得他朋友有這樣齊聚一堂的機會,所以也認嚕!!!


後記:
整場婚宴最辛苦的還是我那兩個姊妹伴娘,
跟著我走來走去吃不了太多東西就算了,
最後還因為新郎醉了無法送他們回家....得勞煩倫的哥哥來載...超不好意思>///<"

連她們幫我A下來的蛋糕我們也都沒機會一起吃...
只能說等她們要結婚時,我也要準備去拼啦!
還可以幫他們做婚禮規劃哩!=v=哈哈哈期待期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