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公證人之一滴阿承兄就帶Feng就到家裡接我,
在拔麻的帶領下拜完了祖先,
就趕著9:30要到台中地方法院公證處報到!!!
說實在有點小緊張~

到了地方法院就看見公證人之二的哥哥還有姐姐&玲姐都一起來哩^^
小熱鬧的感覺還不錯...
到了地方法院人還不少哩~

一起公證的新人+我們共有6對, 挺吉利滴^+++^
而且來觀禮的人也比我想像中的多哩!!

挺妙滴~不過儀式過程還蠻快的,
一開始法官宣示,輪流讓新人說完"我願意",交換結婚戒指,三鞠躬完,
領了結婚證書~也差不多散場了...

雖然過程中我一直想笑場...連和公證人鞠躬時我都還在笑...
又被拍下來~羞~但重點還是很順利滴完成嚕!!!

哈~話說證人之一的阿承兄,是準新郎的N年死黨...
雙方家庭幾乎也熟到不行了,所以大家都覺得他們關係匪淺...
但Feng一要結婚阿承兄馬上就說要從新竹飆回來當證人了!!!

狠甘心~不過禮成後,他還是要和Feng來個紀念照...
也好啦!地下情人總還是要露臉一下~~~我不會計較滴啦~嘿~

後記--------------------------------------------------
公證結婚時會領到4張結婚證書,一張地方法院會留著,兩張新人自己保留,

最後一張要繳交到戶政事務所...
然後一定要記得帶2人的戶口名簿,印章,身分證和100塊...
因為...新的身分證...設計太笨了,只不過要加個人名就要整張換掉="=
浪費資源又浪費錢....真想問問當初設計的人在想啥@@?


還有~公證後30天就得交去戶政事務所唷!
不然超過後一切可是得重來滴!!!

又要先花1000多塊去申請公證...再等一個禮拜才能去公證...
總言之~~~還是很花時間滴@@"


好在我們已經都完成啦!!!哈~~~感謝大家滴祝福內~~~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