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到這粉嫩夢幻的櫻花,一整個少女情懷都被燃起來了!
呼~在悶熱的天氣看見這景,著時讓我更想念舒適的春天...

不過這次吃冰絕對不是宅媽我的個人要求,
而是男人不曉得怎麼突然大發慈悲要給我們相冰相很久的嗜冰母子檔這次機會。

明治的冰品以往我都只有在小7買,對於他們常出特別的口味也算習以為常,
但這次在大賣場看見這款【櫻花麻糬】冰淇淋!?一整個也太難以想像了?!


成分中真的就有櫻花和麻糬哩!還真不是隨便取取的口味。


厚~怎麼這麼香?!

一撕開封膜就聞到陣陣甜蜜蜜的香味,至於是不是櫻花香我還真不是很肯定?
畢竟去年看櫻花時沒把花香帶回來,且也沒啥印象櫻花的香味是甚麼樣?


可是這櫻花冰的味道真的是美極了!
就像她的粉紅色澤般甜美得讓人一不小心就會淪陷下去。

是說,冰上頭不時會看到的小點點我想應該就是櫻花瓣的渣渣啦!


細緻的軟綿綿,入口即化;
微酸偏甜的滋味,嗯~真的是讓人印象深刻。

雖然是屬於不能吃多的那種,因為吃太多實在就太甜了!

可是獨特的口味也讓人著迷,加上最重點得來了;


重點就是這些成半透明狀的軟Q麻糬;明明是藏在冰淇淋之中卻完全不會硬,
吃起來反而是嫩的勒!
跟著冰淇淋一起吃根本就快要是融為一體的狀態,但是在吃的時候就是忍不住又會去找尋那獨特麻糬的蹤影。

於是,回購率90%。

((剩下的10%是我下次一定要先吃到抹茶紅豆,只是賣場得先補貨。))


一開始吃的時候麻糬還很少見,
害得宅媽我跟兒子在吃的時候還得先割愛給同樣愛吃麻糬的小傢伙...

可是吃到最後麻糬竟然越來越多耶!超開心啦!
((這算是意外驚喜?!))

總之,很喜歡。
-------------------------------------------------
商品價格:特價$97元/一公升

◎購於:大潤發

明治百吉冰淇淋:http://www.poki-meiji.com.tw/index.htm

--------------------------------------------------
--------------------------------------------------
Zooa相關文章:

[嚐鮮] 肯德基,熔岩巧克力蛋糕
[嚐鮮] 真有榖麥的【林鳳營穀麥優酪乳】
[喫茶] T4清茶達人,吃點心好搭檔
[點心] 就愛甜點心球-起司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