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回自己小辦的活動"猜猜是什麼?!"的答對獎品!!!

就是送
"我就幫你做專屬部落格小貼紙"啦>w<

答對的有三個人:

1.
aileenna   
2.linda11577    3.bulefly815

其中一個還是我的姊妹伴哩!!!
所以很迅速的,有照片來~我就做貼紙嚕。w。

2008.10.01 --------------------------------------------------


上回活動所送的最後一張,就是愛玲吶~家滴新芽寶貝部落格貼紙啦>w<
呼~寶寶的照片做起來就是一整個超~~~可愛的!!!
希望愛玲吶~你也會喜歡唷!!!^+++^

你的貼紙語法如下:


就將這語法複製到你的側欄資料夾就OK哩!
不曉得怎麼用的話,也可以參考
[Blog]無名小玩意兒裝置法

再不清楚的話,MSN等你嚕~


--------------------------------------------------
2008.09.25
--------------------------------------------------


這是linda的部落格貼紙哩!不過最近看linda的部落格都還是關閉的...
所以我將連結先連到你的留言版去^^"

等你之後又重新開版後再將連結改到你的部落格去就OK嚕!

期待你的出現^+++^也希望你會喜歡這小貼紙!
你的貼紙語法我一樣先po出來嚕:


--------------------------------------------------
2008.09.18--------------------------------------------------


哈~這就是何婷ㄟ,你的部落格貼紙啦!!!
有小小配合你blog現在的感覺...

不過如果覺得怪怪,要改的話...
好啦!...一次機會>>>((因此要想好再來跟我說!))

如果沒問題的話,你的貼紙語法如下:


就把這語法複製過去放在側欄就OK啦>w<

--------------------------------------------------
另外兩位,其中一個也是我的好朋友~哈~
((第一次辦活動果然還是熟人捧場呀!!!))

但你們照片都還沒有給我哩@"@

記得,找到照片後寄到我的信箱來,
順便附上你要打的文字!!!
不然我就直接照閣下的部落格名稱來用嚕!!!

我的信箱:
clover1437@gmail.com

呼~等你們唷!!!=w=

--------------------------------------------------
Zooa相關文章:
[blog]部落格貼紙製作
[blog]文章內插入超連結的方法
[Blog]無名小玩意兒裝置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