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屆華文部落格大賞初審入圍名單出爐啦!!!
當然,Zooa我,沒入圍啦~
((呼~其實也真有點小小失望一下))

不過不過!!!

很開心的是,幾個我常去看也很喜歡的部落格,都有入圍唷!!!

希望大家也能去看看,真的都很不錯喔>w<

荳芽‧蝴蝶‧Carol的美麗花園

一開始就不孤單Ⅱ


需仁的旅遊與心情點滴

權小豬的熙遊記

Queena的羊毛氈創作‧李穎涵


由於我是一頁頁看...
所以可能有些我常看也有入圍的,卻不小心被我漏寫@"@
就麻煩有入圍也想來一起分享的,跟我說一聲,我會再補上滴!!!

不然,大家也可以直接去入圍名單裡頭看看,
很多真的都很~~~不錯呀!!!

以後我得再繼續努力嚕^+++^

--------------------------------------------------
Zooa相關文章:
[blog]2008《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正式開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