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就是Zooa我今年228生日的唯一紀念照=.=~很莫名吧?!~

話說生日這天,一早...由於前晚被小圓寶不定時的討奶&自身的過敏搞的睡不好...所以早上feng起來時我還是跟小圓寶在睡~而難得228能休假的feng得先去處理彌月禮的事情...突然間不曉得安怎我的心情就極差的猛落淚~feng嚇了一大跳,一直努力的安撫我,或許是情緒還不穩定吧?!還是生完小孩的產後憂鬱?!我也不曉得,只是自己也很清楚,內心的理智和不安定的情緒在抗衡~而我並不希望自己陷入憂鬱中...

一直和小圓寶窩在床上斷續的補眠到中午...過程中feng傳達了簡訊和MSN裡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腦子清醒後心情也漸漸平復~開始要和feng確認我們禮拜六,日的送禮行程以及遲遲無法順利進行的命名="=

整個下午就陷在字典和命理的交錯之中...只好用小圓寶的名字來自娛~
一開始我媽就先拿去給人算命,後來回覆了些名字:
林楷翔---不是我討厭翔,而是翔翔這名字真的是太~~~多了...所以我不希望小圓寶也加入百人回頭的行列中...
林威辰---並不是不好,但feng家裡已經有辰辰了,就不要重複...
林宗逸&林松逸---我說不上來...和小圓寶的感覺就是不搭嘎...

後來我們問了部首和筆劃,乾脆自己查...要木,水,金,禾部首,字的總筆劃是7.10.12.13...
找尋之下桓&淳是我們夫妻倆覺得順眼的字~但...組合起來就很怪...尤其叫林淳桓的時候,真的很像零存款...
而Zooa媽本來想寶寶叫林慈恩...不過我們一致覺得太女生,想改叫林桓恩,才知道恩這字不行...

或許是我太機車&龜毛吧!?可是姓林真的很難搭名字呀><"
於是命理師又給了我們個意見~
林子翔---feng說...那以後要娶葉倩雯嗎?我...還是不想用翔....
林子雄---feng說...乾脆林大雄或許比較好記="=

晚上和何婷ㄟ討論時我們都覺得林子崴還不錯(因為林子~後面要加12劃的字!)結果不能用崴...部首不適合@@"

這段命名的過程已經熬了快一個月,中間無數想過無數的組合...那來算數字排列組合的話說不定都可以中頭獎了...

就在228這晚,林子淳or林子桓的抉擇下,終於林子桓是Ok的了!!!整個就是太感人啦~這時活生生就有種不管是不是真正喜歡這名字與否了~我覺得...因為連feng問我真的覺得好嗎?的時候我都不太想掙扎了...
晚點將傳給Zooa媽這名字算出來是ok的事情...本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我們終於可以去報戶口...整個很高興,在我生日時小圓寶的名字也可以取好>w<

晚上feng家裡也買了個小蛋糕幫我慶生,有了小圓寶之後,其實大家居多的思緒都是會繞著小朋友轉,當然我也是,許願時也希望大家和小圓寶都能生活的平安健康快樂就好!只是過程中我忘了拍照~再者是目前本人太邋遢實在不適合照相="=上樓之後本來就想和大家分享小圓寶取好名字的喜悅,結果意外的把電腦椅的扶手折斷了o_O"連feng也嚇一大跳...有沒有這麼怪力呀?!想想也晚了不然就今天在和大家分享好了~

沒想到...今天中午,Zooa媽就打來說她不喜歡桓這個字...覺得唸久了會很煩....明明這字就唸ㄏㄨㄢˊ啊!幹麻一定要搞成煩勒="=惱怒....導致我真的有點快再度成為忤逆Zooa媽的不孝女...乾脆自己取取不要算命不就得了~天~

最後...情緒極度不穩定的情況下,加上對於228生日時的紀念照我只拍了斷了的那隻臂...所幸就這樣了~而小圓寶的名字...又再度陷入了異次元的世界~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