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和大家相處8個月又8天的你:

從你出生至今的這段日子,8個月又8天,我總覺得已經不能再說你只是個小寶寶!
因為我知道在你小小的腦袋瓜子裡,已經懂很多你來到這世界上應該會懂的事情。

每天媽媽都會告訴你,在你的身邊有多少的人愛著你!
且這些人的愛都是無庸置疑的!
每天媽媽都會在看著你熟睡的臉之後,
想著我還有多少的愛要告訴你,還有多少的愛要給你!
要準備給你的一切,愛你的我們永遠永遠都不會嫌多!

今天,媽媽和安扣帶著你在外頭玩了一整天,
看見你的安扣一直抱著你,陪你玩,還餵你吃點心,幫你拍照!
我真的很想讓你記得,這樣的寵愛有多珍貴!

爺爺下午因為你回來陪伴的一下下有多開心!

婆婆知道你開始想學走路後,便馬上跑去買助步玩具給你!

奶奶晚上回來看見你,怕你玩一天會餓,馬上又幫你準備稀飯!

阿貝看你玩瘋了一天睡不著,也一直抱著你哄著到你睡!

看著大家對你的好,對你的愛,都是這麼的不二話,不假思索!
媽媽真的不曉得該如何為你留下這一切的證明?

在你往後成長的每一天,這些愛都不會減少!
但媽媽要如何讓你也知道呢?

8個月後的你,開始懂得你要想要的,表達你所知道的,你會學習到更多的東西,也會了解更多的事物,你未來所能接觸的無限可能,媽媽真的好難想像...

你的一點一滴成長都會是愛你的每個人所珍惜的!

媽媽也好想你會懂如何珍惜大家對你的愛!?

該給你的寵愛,媽媽會努力不讓它成為溺愛!
該給你的獨立,媽媽也會不讓你誤以為孤獨!

今晚讓你睡不好的大哭,媽媽好心疼,拔拔也有說不出的無奈...
以後媽媽一定會處理的更好!

希望,以後的日子,
我們都能一起加油收藏消化大家的愛,不會辜負,也不會流失,好嗎?!

給我8個月又8天大,學會自己說"吧"會笑的你,學會對自己愛的人撒嬌的你,還有最近喜歡翹屁股趴睡的你!


2008.10.08
愛你也愛欺負你的麻麻寫<<要給你的第一封信>>

--------------------------------------------------

--------------------------------------------------


P.S
這是我想留給小圓寶的"信",對他,想說的話真的有太多說不完,
這或許是個方法...能小小的為我留下以後想給他看的一切!!!

看著大家都越來越愛現在正接近第一階段叛逆期的小傢伙...
其實我內心有很多百感交集呀!!!

畢竟這些愛有時很容易就會讓他變的不懂珍惜而無法無天...

或許大家都會覺得小小年紀不會想這麼多,
只是很多的想法,不也都是從未知開始滴滴累積至根深蒂固嗎?!

我很清楚長輩們是如何將我們拉拔大,
但很明顯對待態度就是不一樣嘛......
如何在這之間去取的一個平衡點?!

我想,我真只能說...
當媽要面對的,還真是不只孩子一個問題呀@"@

所以...在大家的愛是停止不了的狀況下,
我只好努力想想,怎樣讓這孩子能懂得"感恩"了!!!
((好像是個無稽之談!?不試試看也不知道囉...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