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保養真是能越早養成習慣越好呀!((以防長大跟宅媽我一樣懶散...))
雖然說咱們家這正在積極學習保養的是位小男孩兒,但好膚質也一定要有。

畢竟不管怎樣,能保持那種乾乾淨淨光滑細緻的皮膚總是會讓人稱羨的嘛~


而且,或許是平常我們就有幫他擦的習慣加上他又常看媽媽我也在塗塗抹抹,
每回洗完澡總是會自己吶喊著:乳~液~乳~液~乳~液~

慢慢現在也開始會讓他學著自己塗抹一下,感受那種正在保養的感覺!
只是說,這時候選擇怎樣的乳液就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因為小小孩的皮膚是敏感的,
且就算知道自己手上有擦乳液也是會情不自禁往口中放...
所以成分上一定要特別注意!


這次剛好有這機會試用ERH呵護Baby系列產品,真的是很幸運!
我就是那種要用過才敢確定是好的那種人,對於自己是這樣,對孩子更要如此。

又很剛好,
ERH系列產品我之前看過人家推薦,整體感覺很不錯,
尤其針對成分上的品質要求很用心,這點就讓我很心動。


不僅不添加酒精、人工色素、防腐劑及化學香料,
更是百分百植物萃取,
還是目前唯一通過人體貼膚SGS安全測試檢驗的產品!

說實在,看到這樣的保證我還真就不擔心小圓寶擦完乳液還把手放到嘴巴去。
((就說保證多,對我們也會有一定的保障的!!!))


乳液外觀是一般的白色乳狀;


不過水潤度就不大相同,還沒推開就能看出那種滋潤正在蓄勢待發!


推開後,當然可以再推匀點,相片中我還沒抹的很均勻,
可是那種保水度很舒服,是清爽型態的乳液,塗多也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個人是覺得對於換季容易造成的皮膚乾癢有挺不錯的滋潤效果,
畢竟宅媽就是每換季就很難過的過敏人,偷擦過幾次這款乳液感覺很舒服哩!


瓶子的外觀設計也很可愛,
可以開關的按壓頭連小圓寶都能自己使用不怕他亂倒!

-------------------------------------------------
再來,迎接秋冬還有款保養品要準備,就是要保護ㄉㄨㄞ ㄉㄨㄞ小嘴唇的
護.脣.膏

別以為小小孩就不用擦護脣膏喔!
肌膚缺水會乾癢,嘴唇更是嚴重時還會脫皮裂開勒。
((像宅媽我就是太常偷懶沒擦才會老是在嘴巴裂的痛又慘...))

所以絕不能讓小圓寶步上媽媽自作孽的悲慘後塵...

感人的是,

ERH
這款護脣膏誕生的故事正就是來自媽媽對孩子的愛!


看到這緣故,除了更加安心之外我更沒有理由擔心這產品會害自己的孩子了。

原本,
一開始看到這支護脣膏我還有點懷疑這真的是可以給小小孩用的嗎?

雖然成分都很清楚就是很天然的素材;


可是這外觀精緻又美的讓我好難置信眼前的護脣膏是要給小孩用的?
((是說給小孩用的大多都不會用這麼精美的設計...多半是比較簡單的。))


看這質感!我好幾度以為是廠商要送給宅媽我的禮物哩!
((是宅媽太臭美的想太多...不過偷用是一定要的!!!))
((默默的就自己決定這條我要跟兒子一起用啦!哈~))


轉開後看到護脣膏本體感覺也很不錯哩!滋潤效果更是好!

後來,終於不得不上網了解一下...
才曉得原來不只是護脣膏本體的品質有著媽媽對女兒的用心;
連外包裝都一並想到給可愛的小女生有那種甜美浪漫的感覺。


看小圓寶習慣保養的哩!
宅媽我若有他這樣的熱衷度,現在也就不用煩惱皮膚老化的種種問題了...


多專業!擦完還知道要抿一下!
連當媽的我在一旁看都覺得這小孩以後應該也會是個保養界的狠角色呀!


好啦!
小子不想再讓媽媽來揭露自己愛保養的一面,
最後只好獻上一個剛擦好護脣膏的小豬唇來給大家聞香聞香嚕!

-------------------------------------------------
★購買補充:
 ERH嬰兒潤膚乳,售價:390元/ 250ml
   ERH天然植物潤唇膏,售價:390元/ 4g

ERH官網:http://www.erhgroup.com/index.php?type=0

寶貝系列還有沐浴乳和洗髮精之類的產品唷!
大人的保養品也有,
有興趣的趕緊去看看嚕。


-------------------------------------------------
-------------------------------------------------
Zooa相關文章:

[大創] 超值39元保溫水瓶背袋
[大創] 39元吸管蓋組合超方便水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