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小圓寶的新裝真是有夠多的啦!
只能說幫小傢伙治裝已經是圓寶婆婆的最大樂趣。
((因為宅媽我堅持書和玩具要自己處理,只好犧牲選衣樂了...))

而且,今年圓寶婆婆眼光特不錯的,
買的秋裝都是我也很喜歡的款,但價格我不曉得?


隨著身高增長以及日後的快速發育,小傢伙也漸漸要脫離包屁衣的狀態...

不過單件又好搭的薄上衣是很好的選擇!
入秋微涼穿剛好,
稍有寒意時就可在依需要搭外套;
不想穿外套時,
裡頭就增加在家穿的短或更薄的包屁衣內著,隨著多變天氣做調整超方便。

而且我個人更是大推薄外套是小孩必備服裝!
不管春夏秋冬,外出時帶著總是會比較心安,
薄薄小件好帶,穿不會太熱但涼時補上剛好。
((像有時突然進冷氣房什麼的套一下就很方便!))


秋裝褲子也以休閒薄長褲為主,單顏色款式不同就能變化另種感覺。
且這入冬也還是很方便穿,裡頭再穿上防寒長襪或褲襪就不怕冷啦!


追加搭配秀,不過現在還很熱且小圓寶的身高還有追加空間,
所以就先搭衣服來過過癮嚕!



看到這些基本的必備款就很高興!
這樣不用買多一樣能有不少變化,只是得再將家裡有的服裝整理整理...

畢竟若能把現有的衣服拿來好好運用也真是會玩不少變化,更省不少治裝費哩!


而且看到這些衣服也讓我好想再多找找小男生能用的配件!

只是現在除了帽子...襪子?...之外...
還真不曉得男生可以搭什麼東西呀?
唉~樂趣少好多。

-------------------------------------------------
-------------------------------------------------
Zooa相關文章:
[大創[ 39元吸管蓋組合超方便水杯
[玩伴]小圓寶的新朋友-喬巴
[小鞋]第一雙小小室內塑膠拖(影)
[1y21d]新車到-新幹線折疊三輪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