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了個莫名的日子,原本的目的也不在花海~
因為去年的失望,其實今年本來不太想再去...
((所以連相關活動訊息都不想po了...))

沒想到卡在時間問題,最後還是就近去新社花海晃了一下~


或許是我們去的時間是平常日且已經算傍晚,遊客不多~
但這樣正合我意,我們可以悠哉的亂晃

可惜是有些地方已經關了,就沒逛到哩@"@

還好有趁太陽落下前拍了許多波斯菊!
這天天涼,夕陽下的花,迎風,畫面其實還真不賴~

這趟花海行,小圓寶還挺開心的,一直好奇的東看西晃~
畢竟上回去 大溪花海 時,這小子還搞不清楚狀況哩>w<

P.S 這張小圓寶與花的合照是feng拍的!!!
難得他肯拍且還效果不錯,就來備註一下!哈~

今年的花其實也很豐富,仍舊很美,而整體規劃我也覺得有比去年好!
只是一趟下來還是不乏看見
那些被沒公德心的人所踐踏的地方和殘留的屍體...

每次看到這樣的畫面真的會叫人反感兼感傷...

我不懂為何想跟花拍照舊一定要踩著花進去勒?!
拍攝技巧不好是自己要加強,不是這樣破壞環境吧?!

每年都一定會有這樣的人出現,每年都一定要來煞一次風景...

實在很想跟主辦單位建議乾脆在花叢中埋導電器好了,
讓那些沒公德心亂踏進去的人被電一電,看皮會不會比較不這麼癢?!

((唉~再說下去就會一整篇都是我的無奈文了...算了...))

P.S2 差點忘了說,我很喜歡右下的那張紫色鼠尾草,

乍看下就好像天使飛下來停留在花瓣上頭一樣,好可愛


也或許是我們去晚了,花有些也都枯了...
尤其是向日葵...一整片只剩下一兩朵還有殘花搖曳,其他全謝了...

加上天也真要暗了,索性我就沒在拍花~
轉拍幾張夕陽落下的景色,沒想到還有鳥群湊熱鬧,實在很有趣>w<

枯樹和夕陽的組合真的很有氣氛,該怎樣保留似乎只有風蕭蕭兮的空氣?!
我想,靜靜的看的太陽落下,就是最好的感受了吧?!


想讓小圓寶好的跟花合照一下,結果這小子一直想盯著路過的辣妹@"@
後來竟也有對情侶中的女生來拍小圓寶,
我想應該是因為小子猛盯著她看,讓她不好意思只拍花吧?!

而我們三口子的合照偷藏了起來,
最近想多看看自家這兩口子,還真是越來越像了...

不曉得以後兒子長大會不會也寵著當媽的我勒?!
((哈~妄想中的媽...糟...快變的跟Zo媽一樣了...))

--------------------------------------------------
Zooa相關文章:
[桃園]蔣公,花海,石門遊-上
[雲林]回鄉.古坑.竹山行-上
[新竹]新竹海天一色浪漫走(補)
[彰化]彰化.卦山月圓景觀午茶
[台中]高美溼地看夕陽
[苗栗]大湖中壢啪啪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