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home舉辦的"好康"公益活動又來了!
怎麼說"好康"?
就是讓大家能寄送免費明信片給好朋友祝福之外,同時也能另外要祝福送給家扶的小朋友。

只要放上一張代表自己的照片,寫上祝福的話(不用寫地址),
主辦單位會把這張充滿愛的卡片送交到家扶的小朋友手上,讓小朋友今年也可以收到一份來自陌生人暖暖的關懷,說不定,是這些小朋友生平第一次收到實體的耶誕卡片喔!

真的是很不錯的活動呢!

所以請各位朋友們趕快來參加吧~數量有限,做愛心也要不落人後唷!

-------------------------------------------------
【祈願99千里傳達愛的祝福】詳細活動規則如下:
活動日期:2009/12/08~2010/01/31
活動說明:
1. 登入PChome會員後,上傳照片,並勾選出要製作專屬祈願明信卡片之相片

2. 完成版型設計,並填上收、寄件人資料、祝福小語,成功送出所有的資料後。
    PChome就會幫你寄出祈願卡片喔!

3. 製作完成的卡片將會放置在”誰最幸福”的區域,可召集好友們來幫自己所做的卡片投票,當活動結束後將會抽出人氣最高的前三名以及70名有參與投票的PCHOME會員

(有另外的贈獎唷!)

4. 收到祈願卡片的朋友可再回到”好友來回應”的網頁,填入明信卡片序號
    (位於明信片條碼下方一排數字與英文字交錯之組號)給朋友的回應


5. 每人最多限定寄出十張祈願卡片(五張好友卡片,五張家扶卡片)。

6. 限量1萬份,送完為止

活動網址:http://photo.pchome.com.tw/action/091201_Bless09/index.html

還有在你的部落格邊欄掛上祈福卡片活動的串連貼紙,也能一起來送愛心和祝福給家扶的小朋友們喔!

 一共有三種串連貼紙可以選擇:







-------------------------------------------------
Zooa相關文章:
請認養,別再買了!真愛牠,就給牠一個家!
[公益]早知道,就能給孩子們不一樣的未來:免費兒童發展篩檢活動
[公益]你的舊愛,我的心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