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部落格貼紙的製作?!其實我實在很不會解釋該如何"做"?!
但這樣拖下去也不是辦法...((我也很想多跟大家交換貼紙呀~))

所以我還是先把我知道且找尋到的資料跟各位分享一下!!!
((也請原諒我在解釋這方面的弱...@"@))

先說我個人所使用的影像處理軟體是Photoshop,
只是這軟體如何使用,我比較沒辦法在此和大家說明,
要講解的難度實在太~~~高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版間也是有很多可處理影像的軟體,
大家大可選擇自己熟悉上手的,會比較方便^^

--------------------------------------------------
1.首先可先去影像軟體作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大小也是可以依自己想要的Size去做!
   ((像我的貼紙尺寸都是設 160*60像素,個人喜好>w<))
  
完成圖像後存png或jpeg都可以,
   再把製作好的圖上傳到網站上,這樣圖就會有自己的網址囉!

2.
製作貼紙的語法如下:
 
 


就將自己上傳好的圖址和部落格網址複製貼在" "裡頭,
屬於自己的部落格貼紙語法就完成啦!!!


>這就是Zooa的部落格貼<
語法如下:



^w^//也歡迎大家帶走,交換唷!!!

--------------------------------------------------
其他也有現成可以做部落格貼紙或圖示的網站,
最簡單的款式,一般在RSS訂閱區域看見的細長型的小圖示,
製作上非常容易,也是最常見的小貼紙~


就像這樣>>><<<也是很可愛哩!!!


80x15 Brilliant Button Maker ---(限輸入英文,但支援圖檔)
80x17 中文小貼紙製作 ---(可輸入中文,但不支援圖檔)
RSS ICON ---(支援漢字的日本網站)

上述網站的介面都算蠻清楚的,不然下面這網站的教學也很詳細,
若自己研究搞不懂的可以參考看看,我就不另說明哩^^"

>>>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分享]部落格貼紙產生器

--------------------------------------------------
大致就先這樣,後續想到什麼或又找到什麼資訊我也會再來增加,
如果大家有什麼問題或資訊也歡迎來交流一下^+++^

當然,交換貼紙也OK!!!
也別忘了要將你的貼紙留給我唷!!!

--------------------------------------------------
Zooa相關文章:
[blog]文章內插入超連結的方法
[Blog]無名小玩意兒裝置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