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豆...不負責介紹如我,當然不可能突然要講解無名的功能!
只是今晚我終於感受到這項功能有多方便了!!!>w<
所以想來跟大家說說我為何喜歡且也剛好可以順便讓大家方便看~
((
詳細大家要了解,還是請到>>>無名公告<<<去看!!!))

推薦部分我想應該不用講太多,大家都曉得要幹麻,就不管了~

關於"收藏"~就真的很方便!!!

自從當了媽後,我"想到什麼就一直講不停"的症狀就越來越嚴重...
偏偏我也很喜歡把我覺得好的東西放給大家知道,
但每次都要po文介紹或講解...對我其實是一大困擾@"@

剛看完了"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作者汪老師的blog,
8/27這天po的文章讓我好~~~有感觸!!!

想到的是書對我的影響有多深,
及書所能傳達的不只是看見的那些圖文,
還有其中所包含每本書所帶給不同人的不同意義!!!

我不敢說我是多愛書,多愛看書,甚至多愛閱讀的人,
因為我很主觀,我愛的是我愛的!!!

但我能體會且感受到,
當遇到一本與自己能有共鳴或能啟發自己的書時,
那種感動有多深切入骨~

當自己有了小圓寶後,自己決定在家帶孩子,
不單就只是想照顧他,陪伴他...
想要給他的還有更多的想法,觀念,和生活中體驗到的一切!!!

我希望他也是喜歡書的孩子,更知道這是不能勉強的事情,
所以我寧可花更多的時間及辦法讓他了解
閱讀的樂趣
及書不只是書的意義!!!

現在才六個月的他,當然不會懂這麼多,
對於書,也不過是跟著我看看之後就把書拿來啃了...
不過這沒關係,看他會自己拿著書看的那一刻起,
((就算只有那短短的一刻!!!))
我就相信,遲早他也會懂得選擇及愛上他所喜歡的書!

--------------------------------------------------
結果我還是離題的把我的感想給打了....

重點是!!!

我如果每次看到好的文章都要這樣一直打感想來和大家分享...
我想我應該就不只是爆肝這麼簡單了...

所以好在,現在無名多了"收藏"的功能,
讓我能把像這樣自己覺得有感的文章先收藏起來,
而大家也能先從我的收藏中得知這些不錯的訊息,
若哪天我想到或大家想到,
說不定也還能從中來討論一下^^

呼~真是個又促進我分享方便的玩意兒~
爲了不讓大家錯過,就來小小介紹一下嚕!

希望也能讓大家多點方便性囉!!!^+++^

--------------------------------------------------
Zooa相關文章:
[blog]部落格貼紙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