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算起來,自己真正在寫格子紀錄生活大小事應該也不過才1年8個月左右;
始作俑者就是這1歲半還在喝奶的小夥子。

原本,
寫格子主要只是想將自己當全職媽媽後的生活和自己不願錯過的點滴紀錄下來。

不過婚後的世界要比我自己想像的還精采,
開始分享紀錄的過程更比自己預設的有趣!


因為小傢伙的出現,家人們的活動越來越多,
每個人都想多些和他的畫面,便漸漸籌劃出不同的旅行和美食的聚會。

一點一滴,原來幸福真的是會越分享越多耶!

也就如此,有段時間我還真挺苦惱這格子究竟該定位在怎樣的狀態?

婚後的我們都愛上了旅遊,
雖沒能像專寫旅遊的部落客達人那般常寫,但也累積了不少我們的足跡和快樂。

而兩家人和好友們更都是一樣的愛美食聚餐,
雖也不像美食達人能寫出精闢的評論文,卻也是散播著我們品嚐過後的好滋味。

加上原本用不完的興趣和喜好,
分類不了的這個部落格似乎也成了我的特色?


有固定關心著我們生活的親朋好友,
有三不五時來晃晃看看的網上格友,
甚至因為找東西就進來的路人甲乙;
我不曉得會有多少人因此定下來?更不曉得大家從我這能得到什麼?

我只能確定,
我想讓大家知道的生活絕不會只有如此!

家人們不時都在企劃著下個紀錄,朋友們不斷跟著創造更多驚喜;
而我是執行製作把這一切留下來,再散播出去!

這世界還有很多的精采,所以我們都要繼續感受下去;
那種就算看著同一片天空也要記著每分每秒都在變化的不同感動!


也因為有著支持、鼓勵我的觀眾們,所以我持續著自己什麼都想寫的念頭。

很慶幸就這樣,
不知不覺也有了點小小的成績。

我想,
連這樣平凡的我都能將自己的紀錄寫得這麼愉快,
那更多不平凡的朋友們,生活應該是更精采的吧!

不用想的太複雜,
上天給了我們不一樣的面貌和思維,便自然有人會懂得欣賞。

當然,前提是你也得先讓自己有讓人發現的第一步!

我們,正在讓身邊的一切走在被發現的路上。

期待哪天在路上我們的相遇是:ㄟ,我有在網路上看過你們耶!

((會不會想太多?不會啦~我家小圓寶都上報兩次了!哈~我也要當星媽!))
((不過這也是媽我自己去投稿上報的啦!嘿~))

-------------------------------------------------
-------------------------------------------------
★活動資訊:



。明日之星獎(第一名)每組1名:獎金1000元
。潛力之星獎(第二名)每組1名:獎金500元
。待掘之星獎(第三名)每組1名:獎金300元
。入圍獎金 共七組,每組15名):每人獎金100元

機會既然還在眼前,就來試試看吧!

-------------------------------------------------
Zooa相關文章:
【推薦貼紙】小圓寶自己賺尿布錢
我在平凡中找到我的圓滿生活
[投稿]小圓寶第二次上報嚕!
[投稿]刊載於-天使媽咪Vol.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